抱歉...許久沒更新

一更新就來打個抱怨文

7月7號的政大行改天再PO啦......

如果有一直看我的網誌的人

應該會知道我的寢室412的室友包含如下(此為四人房)
財政系大四學長(25)、會計系大四學長(25)、經濟系大二學長(21)、偶爾會過來住的412第五人-----輔大經濟系大四總管學長(25)、超少過來的以前住在412經濟系大四學長克伯(25)


暑假期間財政大四學長走掉了、只剩下會計系學長、輔大經濟系學長(偷偷搬進來了=口=)、和大二經濟系學長還有我


好死不死的是會計系學長的螢幕在我們考政大的前幾天壞掉了

結果他就需要經常跟我借用我的電腦

因此催生了這篇抱怨文




1.我一直不是個喜歡把自己東西出借的人

而自從他知道我的隨身碟有大概40G的空間以後

就經常摸走我的隨身碟還不跟我說

讓我有幾次都以為我隨身碟不見了
(只有幾次,因為後來我都知道是他拿的了,所以總會想辦法拿回來然後藏起來....硍)

我隨身碟父親還跟我說要好好保管

雖然沒跟我說多少錢

可是父親當時是跟我說"不要離身"

=口=

光是這句就覺得應該還滿貴的

我非常討厭別人亂動我東西

這可以算是我的大忌

何況他又是拿走我的珍貴隨身碟

連財政系學長都還曾笑笑的說

"幹...你就這樣拿走學弟的隨身碟當自己的用喔?"

"哎喲....反正學弟這麼乖~他不會在意的啦"

不會在意個鳥....硍



2.而且會計系學長老是愛煮東西

阿毛學長(經濟2)其實還滿不爽他的

我們是寒暑假電費另外繳

我們的寒假電費還是上學期的電費

竟然要跑出一千多塊
(別間通常都不到100)

整房間耗電最兇的就一定是會計系學長阿

每次都在房間自己煮

說可以省很多錢

可是那些錢根本就是分擔給我們其他室友付=..=




3.而且煮的東西味道又很重

我很常洗澡用的毛巾

整個都是那個味道

超噁心的......=口=....

而且我們寢室除了電磁爐以外還有飯鍋




4.他就會在一大早洗米煮飯

就在我們還在睡覺的時候

而且煮好飯以後

在那邊一直挖

飯鍋的內璧加熱的那層和外面的塑膠層就會發出聲音
(抱歉...不知道這個解釋懂不懂,反正就是有兩層的東西,裡面那層一直像是快要被拿起來卻又放下去,所以出現了東西撞擊下去的聲音)

根據我的猜測可能是他在把飯弄均勻,又或著是他用單手把飯挖出來,可飯已經粘起來了,所以就會出現那個聲音

反正就是很吵....硍

再來這個他比較少犯了




5.就是在大家在睡覺的時候邊看搞笑節目邊笑的很大聲

以前真的是痛苦的想殺人

笑聲真的很吵

而且笑一笑還會咳嗽

套一句財政系學長的話

"你不覺得XXX(保護當事人所以匿名)的笑聲很像在殺豬的聲音嗎"

"沒錯~~~"<====這是內心的發出感想

不過當然不可能真的就這樣說

當時我在回答的時候我只是傻笑而已= =+

反正現在沒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了~~~

往事已以(這句就是不知道什麼字怪怪的)




6.最近他電腦不是螢幕壞掉嗎?

由於我有掛網下載東西的習慣

所以他就很常會在早上使用我的電腦

看個節目什麼的

還會在我座位吃東西

吃完就算了

每次

都會把水杯留在那邊

就是不會收回去嗎?.........硍




7.佔據房間

男一宿基本上是每間房間都以六人房設計

但是在4樓最後的410~412三間

由於設計因素沒辦法弄成六人房

所以只有四人房

靠近門口地方的二人床位還是正常

不過靠近後面的床位除了一個床位以外

還有大概三分之二個床位的空間
(我真的很想畫圖來說明~不過上次的文字圖失敗了..)

把整個房間大致分成九等份


我和阿毛學長大概各有九分之一

財政系學長大概有九分之二

還有九分之一可以算是公用地(走道總不能被封起來吧...)

然後剩下的九分之四就可以說全部被會計系學長拿去用了

我一直以為裡面應該是有一部分是財政系學長的

可是財政系學長搬走以後

我才發現他只有佔很小的一部份

(他走的時候原本還想看看他東西搬走會不會空很大,結果他很失望...都是會計系學長的東西)

而且他的那個位置原本還是我的哩= =

剛開學拿到號碼卡的時候

宿舍舍長跟我說因為有一個學長東西多所以跟我換位置了

其實心理就有小小不爽

兩個位置能放的東西也差太多了.....

不過這個世界是公平的

他的位置會漏水~~~硍~~爽翻天了哩



8.偷用別人東西

還是圍繞在他螢幕壞掉的話題上

在考完政大那天

我和花癡女還有他學長在政大吃完飯我才回來

結果我在宿舍附近的7-11買東西的時候

他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

"我在7-11阿"

"喔...快回來了..本來想說跟你借電腦的"

我電腦有設密碼ㄟ...在怎麼樣也是只有我回去宿舍才有辦法開阿...總不可能把密碼告訴你吧?

後來回去宿舍以後

我就在那邊用我的電腦

然後他就跑去開了阿毛學長的電腦

拿我的隨身跌去插...然後從裡面弄出他的布袋戲...硍

還邊弄邊說

"查理的這台電腦還滿原始的...解碼器好像還要另外下載"
(視訊轉檔用的解碼器啦.....大概)

"還好查理的電腦沒有設密碼"

靠北...

就這樣直接用阿毛學長的電腦

在他說"還好查理的電腦沒有設密碼"的時候

我突然懷疑他打電話問我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開我的電腦了

只是發現有密碼不能進去

才打電話問我

真的有讓我心情硍到

反正就這樣

上了大學以後對於名校的迷思越來越小了

一中也不過如此

基測這麼簡單

也只是在考粗不粗心而已

抱怨文就到這邊.....

這篇很克制沒發什麼髒話....所以也沒設密碼

下次跑去Hate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