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每次都事情過了很久才把它打下來XD

這次要說的是星期五跨到六的事情

這星期五是我們導生宴

選在兄弟飯店吃Buffet

由於我實在是太餓了=口=

原本下午茶可以吃吃到飽的Buffet

我還是跑去學校後面吃脆皮臭豆腐XD




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很想去吃兄弟飯店的下午茶了

每次要坐車去台北車站都一定會看到他大大的布幕寫著下午港式飲茶優惠多少錢
(剛剛去查了一下,據說他港式飲茶有全台灣之冠的美譽)

說實在的

並沒有非常多高級食材T3T

而且老師是每桌坐了一段時間以後換桌

天殺的我剛好坐在最後一桌

就算最後我吃的差不多可以準備走了還要等老師過來

更糟的是

老師每桌聊阿聊的

最後快五點才來我們這邊(下午茶時間是14:30~17:00)

到了以後也幾乎都是陳哲在跟老師聊天=口=
(不是我們不說話,實在是陳哲和老師對話的停頓點為0...插也插不進去)

恩....反正最後還是圓滿吃完了啦= ="






吃完以後和Norway她們去逛衣蝶

還很敗家的買了DDP的衣服阿~~(9折+500折價券以後還是花了我1600)

衣蝶明明說要倒店了

結果東西還是一樣貴的半死阿=口=

跑到2館以後才看到什麼叫做真正便宜的東西

那家店好像叫做off time(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要收了所以貼上off time的標誌在門口)

一個原價300多的包包賣50

上千塊的浴袍只賣360

衣服一件100

去的時候整間店都快空了

結果因為才在DDP敗家沒多久

最後沒有買一件360的浴袍...殘念



其實打到上面我電腦就突然當機了

應該是我星期一打的= ="

晚上住Norway家

話說我們在板橋搭車的時候還出現一段小插曲

就是眾人在那邊勸我第二天去唱好樂迪而我拼命拒絕時

一輛公車開來

Norway突然壓低聲音跟我們說"快卡位~!!"

此時我才赫然驚覺於此眾人皆等此一公車也

隨著公車進站

眾人紛紛招手,企圖吸引公車司機的注意

公車開始緩緩停止

我三步併作兩步

說時遲,那時快

那一剎那間

我用了在台北車站練了不知多久的快步走和穿人術

硬是被我穿到了車門第二順位的位置XD

還好我走的快

後來Norway她們進來的時候差點沒位置了

而之後從其他站上車的人更是擠爆了公車
(甚至看到有人刷了卡才發現進不了的窘態)

果然....有練過有差的




後來還去逛了一下樹林夜市(我覺得苗栗夜市比較大XD)

順便去租片子

結果"不能說的秘密"已經出租完了

真可惜~這種時候就是要看熟人的電影才好玩阿

最後還是租了巴黎敗金女

在Norway家,因為有我 Norway 江美麗 邱temy 還有當天很晚回來的Norway弟弟五個人

原先打算全部洗完以後來看電影應該還好

抱持著這種心態的我們

真正開始看已經是兩點多了......

看完到睡著已經是4點多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