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總經

題目還真難=口=

六題選五題寫

可還是很多不會寫....

考試的時候

左邊坐阿滿

右邊坐陳哲

一邊是全系第二名

一邊是全系第六名

兩邊真的都火力全開~振筆急書

然後座位又排的這麼近

眼睛真的會很不自覺想看到底有什麼好寫的

可是又不能看

搞的我更分心阿XDD

後來還看到左斜前方的學姊

天阿~~有一題很難的畫圖題

她為了找出正確的答案

畫了所有可能的圖形(至少16個以上)再找出正確的

實在太威啦~~~~



我相信這是由於我太不用功的原因

還有我把總經筆記忘在苗栗
(原先真的覺得應該沒什麼...後來發現還真的滿重要的阿=口=)

簡單的說

就是自作自受

不管怎麼樣

總經總算考完了

接下來幾乎沒有可以稱為主科的科目了(煙)

這也是期中考我最喜歡的部分.....狂放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