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腦怪怪的....很想要用ghost整個還原掉= =
所以就趕快把庫存清一清~把這兩部電影先看掉


外遇的好日子是韓國片
主要是兩個已婚婦女的外遇故事
一個是年紀輕輕就已經嫁為人婦
還生了一個女孩

另外一個則是因為老公外遇
所以決定也外遇報復他

於是..兩人的外遇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A女(請習慣前者為A的慣例= =+)藉由聊天室認識了一個帥哥
但是A女不想要做
她認為對方是可以談心的
希望她們能維持純粹的關係
一個知心好友般的關係
不過她的外遇對象卻只想要做XD
而且為了得到她還不停的滿足她的要求

故事到了中段的時候
A女似乎慢慢陷入他而無法自拔
結果在野外想要做的時候
對方卻覺得怪怪的而拒絕
後來A女自己跑到旅館去等他
他甚至跟她說希望以後不要再見面了
(其實我實在很不懂劇情到底怎麼轉到這邊了@@)

B女的外遇對象則是小她10歲的大學生
不停偷吃的結果
B女被丈夫抓姦在床
後來抖出她早已知道丈夫在外面有女人的事情
男方才原諒她
整件事情才稍微告一段落

很巧的是
A女和B女每次去不同賓館都會遇到
所以B女在被抓姦逃跑的時候
還跟A女借錢
最後成為了朋友
然後才發現A女的那個對象
原本跟A女說不要見面的原因
是因為他要出國工作一年
想不到是跟另外一個女人在一起

而A女也在某一次B女和大學生偷吃的時候
被牽扯進去
三人飛車逃亡的結果
車子爆炸了
也因此受傷

最後
A女和她的對象最後一次見面
那個對象只希望在最後面跟她做一次
讓她覺得受傷害
最後結束這段戀情


大概就是這樣的結局= ="


好...我必須要說
B女是個很正又很智慧的女人
在片中真的是魅力無窮
給我的感覺
大概就像年輕一點的劉嘉玲吧
(劉嘉玲真的有種智慧的魅力阿~~>口<)

還有就是飾演她老公的那個人
如果我沒弄錯
好像是我的老婆是老大1裡面
演黑幫老大的老公的那個人= =+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那樣的長相可以在韓國演藝界混下去呢
還是說他真的是演技派的阿~"~?

還有就是A女和他外遇的對象...
兩個人都有夠眼熟的說@@
可就算剛剛去查了一下我還是不知道她們是誰
以下就附上電影介紹的網站
http://hk.cnmdb.com/title/56331/

還有B女外遇對象的網站(想不到他有紅到= =")
http://tw.myblog.yahoo.com/drama-web/article?mid=18957&next=17876&l=f&fid=50








然後就舞動校園

比較起來真的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
故事在說男主角因為一時負氣
在跳舞上給了地頭蛇難堪
導致他弟弟被殺
後來他轉學到(入學?)一所新的大學,真理大學(Truth University)
然後捲入對抗的兩隊的跳舞的糾紛,etc..

劇情有點老套
然後都是黑人@@
一開始真的很難看下去(無法知道主角到底是誰....)
還好片中可以說沒有白人出現
所以黑人就比較好分辨誰是誰

這部片值得注意的地方是
因為是以街舞為主體
所以有很多高難度動作
包含一些我之前在電視節目上看到別人跳的某些號稱最新最難的動作
裡面都會有~

還有就是那所大學似乎是美國名校???
雖然我真的沒什麼印象
可是片中有一棟建築物是放置一些該校畢業的名人什麼的
其中還有馬丁路德●金恩博士(我最記得的)
超威的
畢業的學生都會有好工作在等著他們
而且也是一間全黑人大學
感覺就是歷史悠久

附上這部電影的相關報導
http://tw.movie.yahoo.com/usweeklyguide/d/a/070117/3/615.html



看完兩部片以後...
我還是去打電動好了= ="
今天還是有看一下極短篇小說
我果然還是可以很文藝很專心的看完的

而且今天也是完全沒離開三樓~
還有把蛋打到泡麵裡面+罐頭等等宅化家居生活
最後更不能忘記的一個
白色汗衫~~一整天都穿著白色汗衫~~~
還穿著打太極喔~~!!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