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花了不少錢也做了很多事情(拖太久應該要說上個週末了囧)

通常..我們是該打篇網誌紀錄紀錄唄??

不過我實在超級累的~請饒了我<(_ _)>

先去看看相簿裡面的照片唄




接下來要說些有趣的測驗

因為我有訂閱雅虎的部落格

這次出現了些有趣的東西

http://usokomaker.com/yoji/?a=Maker&oo=%CE%D3%B1%AB%CD%D6

這個是把名字打進去就會出現四字箴言的網站

結果我打了我的名字進去以後出現的是

"半裸美人"........囧

打了清流之水進去以後出現的是

"全裸美人"......囧,怎麼這麼湊巧

打了文藝青年以後出現的是

"快便美人"(是說我炸屎快嗎?)我原本想說是不是他會看我的Cookie去搞

所以我才會打了一堆都是美人

後來打了跟我差一個字的弟弟的名字出現的是

"掃除見習"(見習清潔工嗎= =?)

打了跟我差兩個字的Lizzy的名字以後出現的是

"赤面美人"(這我就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了)

王Norway的更好笑,我打入她本名出現的是

"貞操泥棒"(貞操小偷XDDDDD)

大家也可以回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