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上一篇說的
這是之後我跟徐的對話錄
用了一些經濟與哲學的觀點
並且對人性作出闡明
同時我也相信看此篇網誌的人或許會自行對號入座
但我不置可否= =" 
 
 


Sue:hi
君仔:安
Sue:我以為你會說哈囉~~~~~
君仔:哈樓要打兩個字
Sue:........你的理由很= =
君仔:XD
Sue:寒假有想出來聚聚嗎
君仔:看是什麼時候呢
君仔:因為寒假沒有辦法住宿
Sue:原來如此
Sue:我會考慮在苗栗半吧
君仔:喔喔
君仔:妳要回來苗栗?
Sue:我很久沒回去了
Sue:可能找個時間回去一下
君仔:恩~
君仔:那妳想要約什麼時候阿?
Sue:有點想拜訪張媛君家 不過這樣很詭異的感覺
君仔:恩阿
Sue:喔.......其實我還沒辦法確定時間
Sue:因為聽說我們家要去日本完
君仔:這種事情還可以聽說的嗎= =
Sue:而且每個人線再應該也還不是很清楚寒假什麼時候有空吧
Sue:喔..........因為我們家反反覆覆啊
Sue:決定要不要出國的也不是我媽
君仔:是喔~
君仔:出國也不會去太久吧?
Sue:我們家的情況你不知道喔?
Sue:可能吧
Sue:所以我說我不是很清楚啊
君仔:大概是知道的= =|"
Sue:那還問這種問題不是多此一舉嘛
君仔:人有時候明知道還是想要問阿= ="
Sue:喔 好吧
君仔:不過
Sue:總之就是這樣啦
Sue:恩?
君仔:我都沒聯絡到大劉ㄟ
Sue:..........
Sue:最好不要又出什麼事......
Sue:老實說
君仔:恩?
Sue:如果我不看新聞,也沒人跟我說張媛君的事情
Sue:我還可以當作她只是懶的上msn
Sue:這樣是不是很自欺欺人
君仔:還好= =...
Sue:是啊..........哈哈
君仔:總是會覺得這一切似乎真實的不可能
Sue:是啊
Sue:總之很奇妙就是了
君仔:我想大劉不會出什麼事情的
君仔:我之前還有跟她聊過
君仔:她還滿開心在那邊的
Sue:說不定他被歹徒綁架了(毆)
Sue:你不是說她是警花嘛
君仔:(幫歐)
君仔:我沒說吧= ="
Sue:(喂)
Sue:好吧 那當我作夢夢到的吧(啥)
君仔:XD
Sue:我問你啊
Sue:沒有哭的很難過,這代表什麼?
君仔:恩?
君仔:不代表什麼吧?
君仔:又不是什麼事情都一定要哭的很難過
Sue:我以為每件事情都有個意義的
君仔:或許表是理性勝於感性
君仔:或許表示你並不覺得這事件悲傷的事情
Sue:是這樣啊.........
君仔:或許表示你還沒有意識到這個事實
Sue:難不成我要覺得這是開心的事情嘛= =(指)
君仔:那麼..還有必要去探討意義嗎?
君仔:或許你會覺得
君仔:她真的解脫了
君仔:不是嗎?
Sue:你覺得呢?
Sue:你覺得她解脫了嗎?
君仔:依照我的看法嗎?
君仔:在那個當下
Sue:是啊
君仔:她是解脫了
君仔:她選擇了對她而言效用最大的行為
Sue:那在那之後呢?
君仔:在那之後
君仔:從樓上墜下時
君仔:或許有些許後悔
君仔:但也知道來不及了
君仔:而就在最後的最後
Sue:那才0.X秒吧= =
君仔:只有那一瞬間的痛楚
君仔:結束了~
Sue:是啊.......
君仔:如果是頭先到地面
君仔:如果不是
君仔:那麼我印象中沒錯的話
君仔:人腦死分鐘內
Sue:恩?
君仔:還是有那個意識在的
Sue:................
君仔:可以聽的見旁人說話
君仔:因為神經病沒有這麼快死
Sue:我記得他死在凌晨.......
Sue:當時旁邊應該是沒有人.....會跟他說話= =
君仔:那麼她就是這樣安靜的離開了
君仔:我們無從得知她是否真的意識維持了這麼久
Sue:恩恩........
君仔:如果依照輪迴理論
Sue:你覺得所有事情都有轉圜的餘地這句話,是不是很阿Q的?
君仔:這...
君仔:可也不是全然皆非阿
Sue:咦?
君仔:如果當初在共產社會下的人知道
君仔:目前外面的情況
君仔:知道戰爭快結束了
君仔:就不會一直狂自殺了
Sue:.........恩
君仔:就像一位從東得逃出來的設計師說的
君仔:她從小在東德長大
Sue:恩
君仔:她從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是否會一直維持下去
君仔:但就在某依天
君仔:東西德合併了
Sue:是
君仔:而她也就這樣到了美國
Sue:真是lucku guy
Sue:lucky
君仔:是的~還是個大美人
Sue:= =
君仔:而且很有才華
Sue:喔喔
君仔:所以我想~
Sue:恩?
君仔: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這樣想就算是阿Q想法
君仔:因為資訊是不對稱的
君仔:妳永遠無法知道自己所做的所謂的"理性的決定"
Sue:恩.........
君仔:是否真的理性
Sue:所以自殺是逃避的行為?
君仔:當她無法看到更廣大的地方
君仔:以現有情況和資源判斷下
君仔:她認為是
君仔:正確的
Sue:恩
君仔:等等...
君仔:自殺是否是逃避的行為
君仔:這件事情由哲學系的你來回答不是很好嗎?
君仔:涂爾幹不是有寫自殺論?
Sue:黑 我不是說過了嗎?哲學系可不是再講這些有意義的內容啊
Sue:你真的是應該來上上哲學系的課(然後你就發現這些理論有多空泛跟無助於生活)
君仔:XD
Sue:因為柚子跟慧蘭都覺得是逃避
Sue:可是其實我卻覺得還好
君仔:逃避嗎......
Sue:是啊.........
君仔:那麼
君仔:她還有什麼身分,什麼力氣去面對這個現實呢?
君仔:如果對抗不了
Sue:休學?
君仔:選擇另一個方法算是逃避嗎?
Sue:布過估計以她的自尊心來說是不會幹這種事情的
君仔:休學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嗎?
Sue:當然......這是治標不治本啦..
君仔:我想
君仔:休學的確有可能再次塑造一個新環境讓她重新去選擇
Sue:恩..
君仔:可她不會選擇這條路
君仔:這對她而言,或許算是個污點
Sue:是啊....(笑)
君仔:何況以我的認知
君仔:我認為
君仔:她是不會因此而改變多少的
君仔:內在的因素不改變
Sue:哈哈.......
君仔:那唯一能夠改變整件事情的
君仔:就只有外在的因素
Sue:是.....
君仔:除非真的重考以後的新環境裡面
君仔:出現了能夠打開她心防的人
Sue:很有人情味的學校如何?
君仔:不然這個悲劇是不會改變的
君仔:很有人情味的學校?
君仔:妳說在台灣?
Sue:是啊
Sue:我估計他們交大不大有人情味
君仔:我到想知道是哪所學校?
Sue:何況還是土木工程= =
君仔:但她系上同學有表達自身的歉意
Sue:呵呵 ........不都是一群男生嘛
君仔:表示之前就有察覺異點異象
君仔:但沒即時
君仔:是女孩子
Sue:恩........
君仔:這件事情發生以後
Sue:我記得她班上的女孩子不太多的說
Sue:恩
君仔:我去找了一些資料
君仔:批踢踢的八卦版提供了很多資訊
Sue:是喔
君仔:其中也有以他高中同學身分出來辯護的
君仔:如同柚子的觀點
Sue:我知道 ......她高中同學跟她感情很好
Sue:啥?
君仔:"她不會因為成績而自殺的"
Sue:是啊.........
Sue:我一開始也這麼覺得
君仔:因為她曾對柚子說過"不想讀就不要讀"這種話
Sue:但是看到網路上的新聞
Sue:越覺得她可能是好幾個因素夾雜起來的吧..
君仔:恩..
Sue:人際不好......
Sue:成績也沒有非常好.......
Sue:恩......大概這些就夠了吧
君仔:我覺得人際關係和成績就是最大的兩個點
Sue:是啊
君仔:由其成績是她最後的自尊
Sue:我國中時候居然沒有跑去跳樓真是難得啊
Sue:恩...........唉唉
君仔:我還記得國中的時候
Sue:恩?
君仔:妳還是柚子曾對我說
Sue:......
君仔:"妳以後會不會得憂鬱症去跳樓阿?"
Sue:(希望不是我)
君仔:當時張在旁邊說
Sue:恩?
君仔:"他怎麼可能得憂鬱症"
君仔:說實在的
君仔:我當時很不以為然
Sue:我會問這種缺德的話嘛...........
君仔:是的= =(指)
Sue:我想也是 我後來發現你得憂鬱證的機會滿大的= =
Sue:等一下
Sue:所以你已經確認是我問的了嗎= =
君仔:好像是= ="
君仔:反正一定跟你有關
Sue:................囧
君仔:妳一定有提到什麼
Sue:喂喂
君仔:我很確定的(指)
Sue:說不定這次真的跟我沒觀啊
Sue:凡事總有個例外吧(攤手)
君仔:這種事件很難跟你脫出關係的= =....
Sue:..............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啊..............
君仔:= =
君仔:至少現在不是這樣了
君仔:不是很好嗎?
Sue:說不定是柚子問的.....阿哈哈
Sue:是啊
Sue:這樣說起來
Sue:恩..........
君仔:結果你到底想說什麼= =
Sue:突然想說很缺德的話
Sue:所以就停止了這樣l......................................
君仔:說吧說吧~我都習慣了
Sue:因為不是說你的啊.....
君仔:ㄜ...
Sue:等一下= =我說缺德畫的習慣有這麼長嘛?
君仔:我已經習慣直接讓你出直拳了
Sue:直拳是什麼.........
君仔:就是直接的打擊
Sue:............
Sue:好啦........我只是突然覺得......有一種她只是將這種事情發生的時間挪後的感覺........
Sue:也許是因為我認為她其實一直都沒有很開心吧
君仔:我想~這件事情是可以避免的
君仔:如果他高中夠長
君仔:那他的心態或許可以轉變了
君仔:就像你現再回憶起你國中的心態是一樣的道理
Sue:可是跟那麼多個好朋友朝夕相處
Sue:明明都是住同一個寢室的啊?
君仔:住同一個寢室
君仔:不一定很熟吧?
君仔:就算是朋友
Sue:她好像跟其他人很熟啊
君仔:不一定能交心吧?
君仔:說真的
Sue:我知道你寢室理一堆怪人= =b
君仔:我覺得北部人很爾虞我詐
Sue:................噗
君仔:很多事情都要搞的很複雜
Sue:有這麼離譜嘛@@
君仔:真的ㄚ
君仔:又做作
Sue:打個比方吧?
君仔:我說不出來
Sue:耶?
Sue:可是我覺得我同學還好啊
君仔:總之就是會有這種感覺
君仔:因為你已經是北部人了= =(指)
Sue:..............
Sue:我嘛(自指)
君仔:像是南部上來的同學
君仔:就好很多
Sue:沒這回事吧
君仔:熱情又不會陷害人==
Sue:你舉個實際的例子讓我體會一下吧
君仔:而且呆呆的
Sue:我也不會線害人啊=口=
君仔:實際的例子喔
Sue:黑啊
Sue:呆呆是看個人吧
君仔:就是好騙啦= =
Sue:..............
君仔:對人好ㄚ
君仔:都不用堤防的
Sue:什麼是對人好?
君仔:簡單的說
Sue:你到底要堤防什麼@@
君仔:人都是會有私心的
Sue:是啊
君仔:當一個事情有很多方向可以搞的時候
Sue:我覺得這很正常啊
君仔:通常一定會找一個對自己比較有利的方向
君仔:而~
君仔:我認為
君仔:北部人有時候
Sue:事的
Sue:恩?
君仔:會選擇對自己有利而他人無利甚至損害的方向
君仔:南部人基本上就會走隨機選擇的感覺
Sue:..............
君仔:而我自己的話
君仔:我想至少我不會到損害他人利益
Sue:你們到底再做什麼大生意......會出現這種情形
Sue:還是因為你們是商院的.........才會這樣
君仔:哪有阿..文院明明也是暗潮洶湧好不好==
Sue:我比較賭濫的只有界筆記的事情啊
君仔:喔喔
Sue:其他的我對我同學毫無任何感想
君仔:阿
Sue:所以我實在不懂這怎麼能和利益扯上關係啊
君仔:對阿~就是
君仔:有些事情
Sue:恩?
君仔:因為我是個考慮周全的人
Sue:恩
君仔:所以我會在大家在幾個決定裡面周旋的時候
君仔:先分析好厲害關係
Sue:恩
君仔:至少先知道我這邊的利益和則認
君仔:而很常的情況下
君仔:會出現
Sue:恩
君仔:我明知這個決定會損害到我的利益
君仔:可我也只能陪笑的答應
君仔:而且說真的
君仔:我覺得
Sue:這很正常啊.........不然能怎樣
Sue:恩?
君仔:討論事情的人
君仔:其實一開始就知道了
君仔:可總要到事情發生的時候
君仔:才裝的好像"我不是故意的"那種樣子
Sue:恩
Sue:...........
君仔:但南部人的話
君仔:就妥協性比較高
君仔:也比較會先考量所有人的例一以後
君仔:再做出一個比較好的決定
Sue:讓我想一下啊
君仔:或至少會對損害方彌補一點
Sue:你都把這些分的這麼清啊@@
Sue:不過如果認真想 好像真的是這樣
Sue:但是
Sue:其實在我眼中已經沒有什麼南部北部的差別了
Sue:我覺得人都是一樣的,這是一起做事讓我感覺很糟,下次就絕對不在跟她共事,我想........這樣應該就夠了吧?
君仔:但說實在的對方其實還算有能力
君仔:而且能夠選更好的
君仔:一開始就不會選對方了
Sue:呃.......有能力跟沒有負擔好責任又沒有關係==
君仔:XD
君仔:我的意思是
Sue:恩?
君仔:成果的東西或許還不錯
Sue:我懂了
君仔:恩
Sue:如果成果很糟........那可就不是只用罵髒話而可以解決的了.......
君仔:是的
Sue:哈...........哈.........
君仔:那就要開始使出各種方法逼他= =
君仔:可惡..
Sue:...........你怎麼了@@
君仔:沒有~
Sue:囧
君仔:反正我比較喜歡個人報告
Sue:看起來你想起了不好的回憶(炸)
君仔:就算很辛苦= ="
Sue:我也是啊
Sue:..........哈哈
Sue:每個地方都有壞人跟好人吧
君仔:是的
Sue:我們正大其實很多討厭鬼
君仔:所以要拔得先機先取得好人的資源
君仔:就很重要了
君仔:討厭鬼是哪方面討厭?
Sue:..........一開始就看的出來誰是好人了嗎?
君仔:我必須要說
君仔:我看人的眼光
Sue:就是呢人品不好
君仔:一向很差= =
Sue:恩?很準?
Sue:.......................................................
君仔:人品不好?
Sue:所以你到線再為止以為交道的善良人其實都不善良?
君仔:步會ㄚ
Sue:劈腿的我就不說了,反正跟我沒關係
君仔:我也有覺得"這人真的是太好了"的人
Sue:但是我就常常聽到報告之類的問題啊
Sue:挖喔
君仔:是喔˙口˙
Sue:那你從哪理德到你眼光不好的結論?
君仔:不然我怎麼會大學開始交友的時候一直不順遂呢= =
Sue:..........
君仔:而且一開始的目標人物
Sue:結果你大一到底為什麼不順遂啊?
君仔:後來有滿多都是我覺得很糟或是邊緣人的人
Sue:..........你們可以組成邊緣人團體啊
君仔:XDDD
君仔:反正
君仔:我覺得這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Sue:我相信邊緣人在某部分來說他們應該有些個性差不多吧..
Sue:耶?
君仔:這很難說的= ="
Sue:我記得你不事都很圓滑嘛
Sue:譬如說邊緣人都不愛交朋友
Sue:說不訂他們可以彼此討論朋友的壞處
君仔:XDDD
君仔:這樣兩個人還要彼此堤防什麼的
君仔:多可憐
Sue:然後戶看不順眼這樣(好像違反本意了)
Sue:.........那就讓他們繼續當邊緣人好了
君仔:雖然我做事算圓融,可是客氣不能當飯吃
君仔:我一年級的時候
Sue:你是說遇到賤人的事後?
君仔:雖然處世圓融
君仔:阿˙口˙
Sue:恩
君仔:我連這種事情都有跟你說過?
Sue:有些人會吃定你啊.............哈哈
君仔:天ㄚ~我怎麼這麼糟
Sue:不........我只是依據長李來判斷?
君仔:喔~也沒有啦
Sue:因為我覺得台北很多人會吃定人
君仔:我還沒遇過真的很賤我又深交的
Sue:(只有台北嘛.........)
君仔:XD
Sue:廢話 ?很賤你又深交?這是什麼情況啊=口=
君仔:說不定一開始不知道阿
君仔:深交以後才覺得賤
Sue:可是其實認識一個人成就可以知道了吧?
君仔:有些事情要經歷過才會發現真面目阿
Sue:除非他真的利害到跟你深交後才露出真面目?
Sue:喔.......我懂了
Sue:那還不簡單
Sue:從作報告最容易看的出來啦
君仔:這個喔
君仔:這個喔
君仔:其實目前我合作過的報告對香
君仔:都還不錯
Sue:恩
Sue:恭喜=u=
君仔:應該就是很剛好吧= ="
Sue:對了 所以你處世圓滑卻還是出問題的點在哪理?
君仔:喔
君仔:出問題的點就在於
君仔:我不夠主動
Sue:...........這什麼理由
君仔:簡單的說
Sue:恩
君仔:我沒有那個勇氣去插入別人的話題
Sue:你是說當別人再說話的時候不敢插嘴?
君仔:就是不會去融入別人的話題
君仔:因為通常我也只想說個幾句
Sue:我懂了
君仔:不過我一年級的形象很好
Sue:可是我真的覺得當別人再說一些真的只有別人才知道的事情時,貿然的插入很怪耶
君仔:喔喔~我不會選那個差
Sue:像我一年級也跟班上處的不怎麼樣
君仔:那個對我而言是冒險中的冒險= ="
Sue:阿哈哈...
Sue:可是我朋友都敢作
君仔:如果我週遭有朋友的話
Sue:總之我到現在也沒有真的很喜歡我們班啦
君仔:我就敢做了
君仔:是喔˙口˙
Sue:.......你確定嘛......對方可是在談暗戀對象的事情...
君仔:=口=.......
Sue:那個是危險度A吧
君仔:那我會暗記在心
君仔:在八卦分享的時候可以用
Sue:(炸)
Sue:囧rz
君仔:或者可以當作新題材
君仔:開始觀察這邊的幾個人物
Sue:我懂你意思了
Sue:我突然覺得不是住宿真好.........
Sue:我下課都躲回家啦(毆)
君仔:= ="
Sue:還是家裡最開心(微笑)
君仔:黎美禎也是很想回家
Sue:怎麼說?
君仔:她還很認真跟我說她想轉到聯大去
Sue:....................................
君仔:她覺得很想回家
Sue:這也太誇張了吧
君仔:每個周末她都回家
Sue:我一定會嫌累的.....
君仔:因為從高中開始她就是一個很愛家的人
君仔:會選擇家人而不是朋友
Sue:可是我覺得還是只有嘉人可以盡情的土曹啊(喂)
君仔:XD~對阿
Sue:所以囉
Sue:我恨不得趕快上大四
君仔:阿?
Sue:這樣就沒有系上必修了
君仔:是喔XD
君仔:妳們可以先修嗎?
Sue:然後我就不用看到班上同學了...阿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Sue:可以啊
Sue:不過反正大四本來就沒必修課啊...
君仔:那怎不現在就趕快全部修一修
Sue:挖哈哈哈哈哈
君仔:還可以大三畢業哩
Sue:............
Sue:衝唐.......
君仔:衝很兇?
Sue:擺同一時段啊............囧
君仔:那就是學校要陰妳門了XDD
Sue:我們必修課也不多啊
Sue:我大三也只有兩唐必修了耶
君仔:哇~好好喔
Sue:大四就是
Sue:所以接下來任我控制啦!!
君仔:喔喔~~
Sue:完全不想看到同學這樣
君仔:有糟成這樣嗎?
Sue:喔其實沒有
君仔:快跟我一樣~去尋找南部人當好朋友~~
Sue:只是看到他們高興不起來
Sue:所以乾脆就不要見
君仔:是喔
Sue:其實我也不太能習慣熱情的對待
Sue:之前參加愛愛會一直讓我覺得格格步入
君仔:其實我說的熱情也不是那種類型的熱情啦= ="
Sue:聽你這樣一說........我才想起裡面滿多住宿生的
君仔:喔喔
Sue:你會喜歡跟不熟的人去參加什麼營對的嗎..
君仔:不會ㄚ
君仔:可是宿營那種就還是會去
Sue:我也不喜歡啊
Sue:我沒參加宿營哩(微笑)
君仔:是喔
Sue:世啊
Sue:覺得很莫名其妙
君仔:可不參加宿營就很難多認識人
Sue:世啊
君仔:當宿營回來的時候
君仔:有去跟沒去的差很多
Sue:可是我覺得參加一個"指為了認識人所辦"的活動很怪異
Sue:我懂.........
君仔:我知道~~
Sue:所以我後來跟同學的關係一直就普普
君仔:而且那種感覺很糟
君仔:不想去還是要去
Sue:世啊.........
君仔:因為學長姐會說
Sue:@@
Sue:很多人會去?
君仔:大家都去了~不去會沒朋友
君仔:那一類的話=口=
Sue:吃屎吧(大微笑)
君仔:有夠危言聳聽的
Sue:我懂
君仔:所以茶會我也去了
Sue:不過我還是沒去
Sue:然後跟同學就普普
Sue:其實我很狠狠狠討厭大地遊戲= =
君仔:喔喔~~
君仔:我也是XD
Sue:要我跟一群不熟人玩遊戲不如叫我去死吧
Sue:只要想到隻前參加什麼鳥茶會,然後被騙去玩大地遊戲 ,我就覺得很想噓人
君仔:妳們茶會有大地@@??
Sue:步是就只是"團隊遊戲"的代稱嘛?
君仔:喔喔~認識人名嗎
Sue:想太多了(拍)
Sue:類似.............(扭曲的笑容)
君仔:恩恩
Sue:抄討厭的
君仔:反正我大學目標是低調的活下去
Sue:............
Sue:怎麼聽起來很卑微啊@@
君仔:還好啦= =
君仔:反正對我有印象的人
君仔:大部分就會說
Sue:.........
君仔:"喔~我知道那個人~他超低調的"
君仔:這樣的話
Sue:好奇怪的評語
君仔:反正我跟我這家有點格格不入
君仔:因為我學姐和我學弟都是活耀型得人物
Sue:抄不熟的人才會這樣說吧
Sue: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
Sue:喔喔
君仔:通常是我學姐去問一些人有沒有聽過我
君仔:然後有聽過的人給的答案
Sue:你學姊真有心...
君仔:對阿
君仔:大概= ="
Sue:我問其他人我學弟的事
Sue:他們也說很低調.......還有人說覺得她很怪......讓我很傻眼
君仔:是喔@@
Sue:事啊
Sue:總之我大學的夢想大概就是能夠充實的活下去吧(啥)
Sue:同學全滾開吧!!!(這種奇怪的期望真是讓人汗顏)
君仔:= ="
君仔:可以去找外系的朋友?
Sue:喔.........
Sue:那也是上課的問題啦
Sue:我就說了
Sue:下了課就躲回家就是我的行事作風啊
君仔:是喔
Sue:事啊
君仔:還是可以用MSN聊天阿
Sue:有家怎麼會這麼好啊(幸福狀)
君仔:= =
Sue:是可以啊..........不過那是附帶的內容吧
Sue:如果說我身邊要存在一些讓我透不過氣來的人
Sue:那麼就算msn可以聊天聊的很開心,一跟對方說再見,關了視窗後,又還是覺得很痛苦啦
君仔:這兩段話的人是指不同人對嗎?
Sue:是
君仔:可認識外系的同學
Sue:謝謝你看懂我跳躍式的敘述法
君仔:= ="您客氣了..
Sue:嘿嘿............................
君仔:就可以多知道外系的事情
君仔:以後如果想要轉換跑到
君仔:也會方便許多
Sue:喔喔
Sue:我還以為你是專門就人際關係來論述交外系同學的好處
君仔:喔喔
君仔:這也是其中一個好處阿
君仔:因為畢竟是外系的
君仔:不用一直面對
Sue:我懂
Sue:.............
君仔:妳是在點啥ㄚ= =
Sue:你說的那拒不用一直面對讓我很點啊
君仔:可是給彼此留一點空間
君仔:就會比較沒壓力阿
君仔:偶爾建個面打個招呼
Sue:恩.......是啊
君仔:沒有利害關係的壓力
Sue:也是
君仔:感覺是很正向的
君仔:就又會補充了精力
Sue:難怪要說君子之交淡如水啊(炸)
君仔:是阿XD
Sue:呼...........好啦 我大概要去睡啦
君仔:恩
君仔:徐
Sue:雖然你在苗栗 還是早點睡吧
君仔:妳覺得
Sue:啥?
Sue:恩
君仔:人一生可以實現幾個夢想阿?
Sue:這個問題的答案不是有很多嘛?
君仔:那這樣說好了
Sue:我想,大家都會喜歡回答"可以很多,也可以很少"吧
君仔:如果說我想學好經濟學,又想學好心理學,又想學好太極,又想學好中醫,並且能夠達到某種程度的成就的話
Sue:恩
君仔:是不是會花很多很多時間還是徒勞無功?
Sue:如果用很理性的角度去看,我會勸你先從一個方向開始著手
Sue:然後也許你網那個面向走之後,再也沒有什麼機會去往其他條路走去了
君仔:=口=
Sue:因為我們逼於現實無奈,不是通常都只能一直往同一條路走下去嘛?
君仔:是阿
Sue:除非.......生活中有什麼重大的改變或是下定決心吧
Sue:可是理性其實是給普通人用的東西吧?
君仔:恩?
Sue:社會上還是有極端直囉
君仔:所以結論是= ="
Sue:苗栗不是有一個中醫生好像晚年才去學中醫
Sue:所以
Sue:如果你想要的話應該還是做的到的吧
君仔:恩
Sue:況且,就算最後真的沒有達到很好的成就,以後回想還是會覺得很有價值吧
君仔:我想順便問問那個中醫師是開在哪裡的店...有點怕怕的= ="
Sue:在府前陸上啊 ........
君仔:=口=
君仔:有嗎
君仔:阿~~~
Sue:我媽說他四五時歲才去學的...
君仔:我知道那家店
Sue:我忘了名字啦
Sue:恩
君仔:天ㄚ~我小時候還有給他看過ㄟ
Sue:...........你有必要這麼恐慌嘛
君仔:妳知道我這個人就是誇張了點ˊˋ
Sue:好吧= =|||
Sue:雖然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可以達成很多夢想的人
Sue:不過如果你可以達到你心目中所有的夢想
Sue:我會很替你高興的
君仔:恩恩~
Sue:畢竟這是現代許多人都做不到的事情
君仔:恩恩~
Sue:恩恩 好啦 我去睡了~
Sue:(明天要早起打報告..............Orz)
君仔:恩~
君仔:晚安啦~
君仔:掰掰
Sue:晚安~
Sue:掰

話說徐妳應該知道我是個會把對話錄po上來的吧?
這句話我重複打了好幾次
因為怎麼上傳都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