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證研社今天是最後一天的社課
基本上沒做什麼
就是吃吃喝喝選幹部
有lays、拿坡里Pizza、各種可樂汽水

我最後硬是吃了七片= ="...
幹部還叫我們多吃一點
結果社長還來問我說"吃幾片阿?"
當時我嘴巴還塞著一塊
打算要去伸下一塊了
可聽到他這樣問
我只能老實而又靦腆的說

"大概六片吧(當然報少點好= =)"

社長聽到還很驚訝的看著我說"吃了這麼多喔~@@"

當然也只好縮手....可惡...


這種大會一定會有所謂的團康活動啦(天阿~又是這東西)
還好沒很難
而且也沒出什麼大事
順帶一提
星期一的社課裡面
我還滿成功的偽裝成一年級的
當企管系A男問某經濟一B的學弟關於經濟這屆正妹的事情時
順道問了我是什麼系的

企管A學弟:ㄟ~同學~你是什麼系的??
我;我是經濟A的(我沒說謊阿~!!)
經濟一B學弟:ㄟ~你也是經濟的喔~??
我:對阿,我是85號(這是事實阿~!!除非你是知道我學弟很帥的)
經濟一B學弟:我們AB班都不太熟後
我:恩阿~(熟了你就知道有沒有我這人了= =)
企管B學弟:那你知不知道經濟很正的那個女的
我:誰= =??(一年級最好是有正到我還沒發現的)
企管B學弟:!#%$!$@%(說了一個名字..可我最好是知道是誰啦..)
經濟一B學弟:企管沒有正的嗎??
企管A學弟:沒有阿

雖然此時我很想插嘴"你眼睛是瞎了是嗎~我去上企管二的財管明明就有,還有校花ㄟ= ="
但基於身分保守原則
我不方便多說什麼ˊ3ˋ


反正今天另一件事情就是儲備幹部
我選擇了當教學儲備幹部
話說今天企管A男還對企管B男跟經濟一B男跟波卡學弟嗆聲
說他們是"證研三宅"
= =...
他們根本就不了解
整個証研社的幹部都是宅系人物阿~
這樣一說罵到了多少人阿~~真是....
今天還學到了一個新遊戲"拿破崙"
還有
我越來越覺得人的味道真的很特別
有時間我要去研究研究香水的味道~~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