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Boys美型專家這部日劇看完了


說實在的
這部日劇的演員演技並沒有很好= ="
可是女主角實在是超級正的~~>口<~~
最主要男主角....走可愛風吧~"~...屬於看到不會想說帥的那種類型
這部日劇每集只有30分鐘左右
剛好有到達我專注時間的那個點~~


內容主要是在說一家充滿帥哥的美容院和一個因為肚子有三層肉被甩的女孩的故事
女主角靜香因為要跟男朋友做的時候被男友嫌棄
(女主角是個外表看不出來其實很肥的高三女生)
而後自己關在家裡大吃特吃
Boys美容院的大帥哥七里於是到她家裡引導她前往Boys美容院改造
最主要的男主角響則是因為包莖不能人道(我竟然可以說出這種字眼!?)
為了包莖手術去Boys美容院打工
意外發現擁有傳說中的上帝之手
第一個服務的客人就是靜香
而後七里、靜香、響的三角戀情就這樣balabala的下去了= ="


通常看日劇大概的橋段都可以猜的出來
但故事劇情裡面卻一個有shock到我的點沒猜到
當Boys美容院的店長吉馬跑去靜香和七里的約會餐廳時
靜香赫然發現七里的那個所謂的實業家、把一切當做遊戲看待的對象
原來是Boys的店長吉馬=口=lll(即BL之戀XD)
這個部分舖梗舖這麼多次我都還是沒猜出阿@@
不過後來好像有解釋事實上更精確的關係是~~~(這段我真的看不太懂)


反正我能夠看完這部日劇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怪
可能是因為人物都還長的不錯的原因吧~~~~


順便罵一下
昨天宿網竟然給我斷線了
真他X的貼心
想要學生全力準備期末考是唄
害我只好開始看紅白還有玩仙劍四
真他X的
結果今天證券市場超級趕
感覺就看不完
實際上也是沒看完
最後大概還有10多題是沒看過的題目
希望不要錯超過13題就好了= ="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真的全部都看過一次
感覺這次的考題也是可以15分鐘就交卷的阿
(真的是一堆人就這樣交券的)
大家到底在矜持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