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可很久沒打網誌了...稍微說點事情好了


第一個
我們暑期打工最後確定是要去Big sky 渡假村,在蒙大拿州
看起來很漂亮
可是跟育如稍為算過花費和賺的錢
發現差不多打平罷了@@
所以為了第二份工作
現在應該要好好培養體力= =+?


第二個
我的鐵板燒打工記結束了
下一次是3月10號去領薪水
這次的打工學到最多的就是打工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
尤其如果你讀的學校校名很容易被誤會為台大但是你又笨手笨腳的
就很容易被酸或著被罵
並且大概對於美國打工有個心理準備了
(果然行前打工是很重要的)
然後這次打工還讓我會稍微主動幫家裡人弄點東西
最大的缺點就是因為太常被罵,有點被罵到怕
當爹叫我去拿某個東西我找不到的時候
心裡會很恐慌和害怕被罵


第三個
我有寒假作業...
由於參加證券研究社
然後又是教學儲備幹部
這星期六我必須要交一篇商業文章的摘要和心得....
讓我有點後悔(淚)
早知道期末就不要去參加那個大會了
不過仔細想想逼著自己學習應該算是件好事吧ˊ3ˋ


第四個
由於陳冠C事件搞的我最近上PTT除了看woreantravel版以外
幾乎都在看gossiping版
八卦版真的是好看到爆炸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消息


第五個
今天老爹發現我的網誌了
都是由於鍾雨Shone做的好事
在此要再次呼籲各位手中有我部落格的朋友
請不要做這種缺德事
當你發現了這部落格
請立即離開或設隱藏
(冠C是不是也對淫照事件發出類似聲明??)


第六個
我看完投名狀和Nanny和凡爾賽拜金女
投名狀我覺得沒很好看阿= =.....
怎麼movie版推的跟什麼一樣

Nanny應該是豪門保姆日記
天殺的
表姐借我的燒錄光碟雖然有選擇字幕選項
可我怎麼按中文或英文字幕出來的都是無字幕
真是太棒了
我的英聽又更上一層樓了= =
還好這部片很好笑
大部分的地方都看的懂幹麻
只是有時後一長串的對話出現對話人物驚訝的表情時
無法了解驚訝點在哪.....
後面那段很感人
可要是能有字幕就好了
好多幕都好想知道到底在幹麻

凡爾賽拜金女
大概從片頭一直悶到片尾
聽都聽不懂在幹麻
步調又緩慢
還好之前有去看過故宮展覽
知道這位是哈布斯堡王室從維也納嫁出去的
傳說中的瑪莉皇后...
把法國人洗澡的風氣帶起來
並且是讓法國邁向時尚之都的重要推手
同樣還是字幕出不來...
中間看一看還睡著
醒來把他看完跑去看她的預告片
結果預告片有字幕
硍..
好多幕都變的超好看的心機場面
而且看到後來還發現有我沒看到的激情戲~!!
倒回去重看才發現正好是我睡著的那時候...真是...


第六個
我暫時想不到~
just forge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