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蠢蛋.....如同標題所說的

之前為了要進行投資

就去渣打弄了網路銀行
(渣打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銀行阿~>口
原先是先去找一個娘認識的理專

要弄帳戶

可是由於我未成年需要父母的雙證件

而當天剛好沒有帶到爹的健保卡

我也忘了帶我的印章=3=

所以那個理專就請我第二天再把那兩個東西給他

他會先幫我把相關的東西弄好

到了第二天

我去找那名理專的時候

他手上還有兩個人在那邊等

時間也已經到大概兩點多左右

就先把我帶到另外一個理專(?)那邊去弄帳戶

弄到一半

那個理專就問我:"是要開戶對嗎?"

我:"對"

理專:"那你有要弄信託嗎?"

我:"恩....不用"

在那個當下我把我印巷中的信託給弄了出來

我印象中的信託

就是像是周星馳有演的那部家有喜事裡面

他裝瘋賣傻的時候

他聰明會說阿拉伯髒話的二哥說

願意拿獎學金幫他成立一個信託來照顧他後半輩子



天殺的

在我看了好久決定要買哪檔基金的時候

按下確定卻告訴我我沒有申請信託服務~~~NO~~~~(抱頭撞牆)

然後我才在上面的"國內基金"和"國外基金"那邊看到

那邊寫著

國內基金(信託)     國外基金(信託)

No~~~~~~>口<

我怎麼會做了這麼蠢的事情

而且上面還說要開啟服務請洽各分行理專

天阿.....我應該要再去一次渣打嗎.......

總覺得超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