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其實是源自於某個部落格串聯用問題集裡面的

當初那個問題我寫給柚子的是

梅花問:請以20字,大概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癡 痴 蠢 純 賤 肥 肉 暴 善 話 惘 大概就是這些字

今天她突然想起來跟我罵這些事情
於是
我就叫她也可以試著描述我

她就說了
"賤 機 呆 蠢 厚 偽 好 柔 博 色 "

之後打上MSN的狀態
邱Temmy又補了幾個字
兩個人一撘一唱的
明明不認識還可以配成這樣= =

最後出現的是
"賤 機 呆 蠢 厚 偽 好 柔 博 色 學 弱 怪 變 實 詭 娘 牛"

賤:好像沒有疑問~就是嘴賤
機: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個字很難用確切的定義~"~
呆:痾...You kow~(皺眉歪頭聳肩)
蠢:我相信是跟上個字連在一起的
厚:厚臉皮的意思..= =
偽:虛偽....我完全無法辯解...(嘆)
好:根據柚子的解釋,是指好人的意思(暗指被發卡)
柔:優柔寡斷....?
博:邱Temmy竟然說喜歡賭博= =..看也知道是博學多聞阿ˊ3ˋ
色:恩.....很明顯嗎?
學:好學不倦之意吧?可現在似乎有點不適用了
弱:腕力都輸小馬尾了,沒什麼好說的
詭:詭異...弔詭吧..?指猜不透??
變:變化無常...才怪..是取其變態之意= =...
實:據邱所說為樸實無華之意,那怎麼不用樸?
娘:這個可以併入柔吧??
牛:取固執之意,意由邱取,字由柚選
怪:最終被併入"詭"裡了= =

其中還有跑出"幽"、"盧"(被牛取代)

這就是組成我的20個字
你們也可以來試看看~
這很現實
也很殘酷
下次再來鐵口直斷一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