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短

今天跑去全聯買了一個黑糖麵包
就是那種很常見的草莓夾心麵包
只是裡面夾的是黑糖,然後外皮看起來比較黑這樣
總共有六排左右
就再剛剛我打算先吃掉三排的時候
我竟然發現
第一排
的那個麵包洞洞
裡面有一粒一粒白白的小顆粒
看起來像極了黴菌
(雖然我忘記為什麼,但我覺得我一定有看過這種黴菌= =+)
而且阿
有些地方還有黑色圓形
(這個就分不出來是黴菌還是烤焦的部分了,但其他地方都沒看到)
可我知道
浪費是不好的行為
所以我把第一排麵包拆掉以後
繼續把它吃完了.......
(吃到某段還熊熊聞到一點酸味...lll)
希望我的腸胃會沒事~~

PS.這個麵包沒有過期喔~今天正好是在他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的中間(可保存一個月)

我果真是勤儉的客家人~(驕傲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