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總統大選弄得沸沸揚揚的
我也在最近才發現原來我們家是深藍的
很多時候看新聞家裡人都會一直批評
例如靠近大選日子的時候
娘就會說"看民進黨這次又要出什麼奧步"
或著是看到莊主秘的時候會說"轉台~看了就討厭"
又或著會問我"你這次滿20歲了對不對~?"
我:"恩?"
娘:"呵呵....好爽喔~這次我們家就有五張馬英九選票了"
我:"= =....."
有些時候爹就會很義正辭嚴的對娘說"不要這樣企圖影響小孩的政治思想"
但是...
當電視上有綠營人士說馬英九會賣掉台灣的時候
爹還是會說"狗屁不通~!"
= =......


這次因為打工的關係
還是一樣星期六回到家
中午回家吃完飯以後
全家去建台投票
結果走進去沒多久以後

-------以下是走路位置-------
爹    
      娘
我 Lizzy

-------位置講解結束---------

Lizzy就問我"ㄟ~你要選誰阿??"
我;我才不要告訴你~
Lizzy:唉呦~不說喔?要投2號阿
娘(轉頭說):你不投馬英九你回來要幹麻?
我:=口=ll.......
Lizzy;對阿~媽還去載你ㄟ~
娘:對阿~

天阿~這跟江霞"國外回來投票的不用當人看"理論不是很像嗎= ="...
想不到竟然會這樣

不過最後爹還是有補一句
爹:你就說你要投馬英九然後在自己投1號就好啦~

這次大選結果最後是馬英九當選
差了200多萬票
雖然看到一些綠營人士的質疑我也是感到有些許不安
但可預見的
經濟上勢必大好一陣子
畢竟開放兩岸的商機無限
而且有一個哈佛法學博士的總統
感覺起來就超風光的
還可以全英語問答~~
以上大概就是我這次的感想


晚上的時候
為了要跟柚子測試AOE的連線問題
弄了許久
正好Lizzy跑去洗澡
天兵的弟弟就跑去使用Lizzy的電腦(就在家裡電腦兩隔壁)
用Lizzy的帳號跟我聊天罵我= ="
不過我成功的反擊回去XD,摘錄如下

偽Lizzy;安安
我:ㄟ~妳不是去洗澡了??(為了讓遊戲繼續所以先假設她是Lizzy)
偽Lizzy:我洗了白痴
我:妳洗了白痴??妳是說妳洗了德德??
(然後兩個人笑的跟白痴一樣XDDD)<====跟弟弟愛玩無聊遊戲

後來他又開始批評我的顯圖
偽Lizzy:妳那張照片看啥??看小鳥喔??
我:看遠方啦
我:這不是你這種粗俗的人會了解的
偽Lizzy:挖
我:挖鼻屎?
(這個小梗我們還是笑了XD)<====同我之前說過的~We love it~
偽Lizzy:看小鳥就看小鳥第一次看到這麼不要臉的藉口<====真不懂小朋友在想什麼= =?
我:這是文藝青年最喜歡擺的姿勢之一好嗎?
偽Lizzy:這張照片上面有文藝青年嗎??還是死人阿??<===小朋友真的都很喜歡用強烈字眼
我:恩...?
我:你有因楊眼??
我:陰陽眼
偽Lizzy:白痴
我:這張照片上我只有看到我ㄟ~
我:德德??
我:你看到德德??
(這個梗我們還是都笑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