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伴讀的時候
大家不曉得怎樣都很安靜
讓我不停的打瞌睡
而且我還很異想天開的把眼睛摘下來
想說假裝看書看的眼睛酸痛在揉眼睛
(實際上當然是趁機閉一下)
但比較不認真的小朋友應該還是有發現我在偷睡覺
畢竟誰揉眼睛揉一揉還會差點撞到桌子呢~?

這次真的想睡覺到一個可怕的境界
不管是
1.看閒書(100個哲學小故事的80多~90根本不知道看了什麼....)
2.看窗外(看一看一眨眼以後也是出現位移情況....)
3.看小朋友(看的時候她們都很認真,眨個眼發現其中一個盯著我露出疑惑的眼神)
4.打簡訊(熊熊發現有柚子的未接電話後,開始兩個人在打簡訊,可還是會看著螢幕眨眼位移=口=)
全部都沒用

這個情況一直斷斷續續從快七點到九點左右才回復正常

不過這次也發生了一件事情
就是陽明跑來問我問題了

--------------解釋分格線--------------
伴讀班一開始只有三個人會來
都是教會牧師的小孩
還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
我問一個坐在座位上的中年婦女
"請問今天有幾個人阿??"
中年婦女:"三個"
我:"喔喔~好"
中年婦女:"都是我們家的啦"
我:"喔......(=口=)"

分別是瑜 恩 楚
瑜應該是國三男生,可是看起來很不像,我還滿怕的= ="
恩是國二男生,完全沒有殺傷力,看起來就是國中生的樣子~~
楚是國小女生,聲音很大....然後...感覺我經常幫她弄國文作業

後來還有一些新增人物
例如國中女生屏~問過我安培右手定理...真會挑..
還有我永遠記不起來名字的一個男生~"~
以及最後一個
就是等下要提到的陽明

陽明幾乎沒有跟別人有交集
可以說完全不說話
眼神又帶著點憂鬱
其實我很懷疑他是自閉兒
(受到江美麗影響)
感覺就很像江美麗說她補習班的那一個
長的很帥可是有憂鬱症的國中生
-------------解釋分格線結束--------------

回到剛剛~
當我看到陽明從最後一排起身要到我這邊來的時候
我直覺的想他應該是要提早走所以才走過來跟我報備
可他走的非常急促
在那個當下我的感覺是有點像看到不太會走路的孩子努力在跑步

他急促的過來以後
我強裝鎮定
露出"恩亨?"的那個表情
然後他用手遮著講話的路徑
就像武俠劇裡面
報消息的小弟回來跟和朋友在一起的主子說話時那樣
生怕消息走漏似地
小聲的跟我說
"勝要怎麼寫?"
我:"勝喔....?"<====還沒回過神來
陽明:"恩"
我很快的在我的紙上寫下了"勝"
陽明在旁邊看了我寫的字
自己用右手在左手上寫一遍
寫到一半卻停止不知道怎麼繼續寫

看到這情況的我
自然是立刻又慢慢寫了另外一個大大的勝
這次他才筆劃完露出滿意的微笑回到座位上去..


不過這其實只是其中的一個點
另外一個點是
在要回家的時候
恩跑來問我說"老師~你要不要喝可樂"
那個時候我並沒有想什麼
只是就回答"不用~謝謝"

但回來以後發現
想到這句就想傻笑
老師~你要不要喝可樂
"老師"ㄟ....ㄎㄎㄎㄎㄎㄎ......
我是"老師"ㄎㄎㄎㄎㄎㄎ
反正想到這個嘴角就忍不住上揚起來~
被人叫老師真的還滿爽的~~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