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必須要先跟看此篇網誌的人說
我不是豐中的林祐君
所以如果你再找她的網誌
帳號好像是building什麼的

有些時候你會發現有些人就是跟妳同名同姓
甚至還是同一屆
還說不定曾經遇過
但你就是不知道對方是誰

一直以來
我大概掌握住了幾個林祐君
有捷安特的經理
有一個豐中(豐原高中)的
好像還有一個壢中(中壢高中)的
還有一個高雄人
好像是高雄餐旅學院的
還有一些是得過繪畫比賽的小朋友
國語文競賽的小朋友之類的

剛剛正好搜尋到了豐中的林祐君的網誌
我不太確定是否她也知道我的存在
不過總覺得看過她的帳號
anyway
如果我沒弄錯的話
這位豐中的林祐君小姐
應該就是學測推甄上中山醫醫檢的那位

曾經
有一陣子比較常出入台中
也遇過幾次一堆豐中學生的經驗
說不定我真的曾在火車裡看過她也不一定
而且最近她也寫了一篇很有趣的網誌
感覺是個很有生命力的人

不管怎樣
發現跟自己一樣名字的人
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大家也可以去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