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30號晚上11點20分
昨天
我室友跟我說
他找到second job了
可是是在山下的那些村莊(我永遠也記不起來)
所以他可能會搬下去
因為下面是晚班
這樣他睡覺比較方便
所以他可能就要走了(最快好像是星期二)
嘖嘖.....最近大概就只有這件事情比較大吧~~

總覺得有很多事情好打可是都沒打XD

今天又新來三個台灣人到我部門那邊
我猜可能就是傳說中跩的不像樣的台灣人
因為我經過他們好像也沒跟我說話什麼的

什麼是傳說中跩的不像樣的台灣人呢?
據其他人所說
昨天還是前天來了一批政大的大概五個人
然後大家跟他們打招呼都好像假裝沒看到
跩個二五八萬的
真是=..=
所以今天我也沒有主動上前攀談
就乾脆直接上10樓開始吸地

這兩天客人都還滿少的
所以在餐廳做的人很多都被Sent home
超級慘
PA的另一個好處就是穩定性大
不會像他們靠客人吃飯
我們每個工作都很穩定~~ˊˇˋ
然後工作量超大....去

再來就是
還記得我上次說的牛仔的事情嗎
昨天....我又被牛仔抓住了....囧
在我經過大廳的時候
突然在櫃台那邊的牛仔A把我叫住
當然我就過去問幹嘛??
牛仔A:我們在打賭,來參加吧~
牛仔B:贏的人可以得到soda一瓶
我:喔,,,好阿
其實我真的很不知道到底在賭什麼
好像是在賭某個人什麼時候會出來之類的
紙上密密麻麻的寫了每個人的名字和選擇的時間
大概就是兩點半到三點(當時兩點四十了)
當然我也選了一個
然後他們就叫我之後在過去看結果

不過
我連人是誰都不知道~
所以我也不抱著我會猜對的想法
就一直拖到四點多倒垃圾才到那附近
結果我在收大門口那邊垃圾的時候
一個牛仔C就跑出來跟我說
"hey Hermes you're not win"
我:"I know~I know~so who win ?"
牛仔C:"The woman who stand behind the desk"

好~我原本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結果在我倒完垃圾回到大門口時
剛好三個牛仔也在那邊聊天
然後牛仔C就把我的塑膠袋扔給我
我也很當然的兩手接住握著
牛仔C這時候就突然說
"不~你這樣拿是錯誤的"
我:"............why?"
牛仔C你應該要這樣拿

說完以後把白色塑膠袋(是捲成筒狀的)用手握著
好像哺乳的那種手勢握著

當然我就問為什麼啦~
牛仔C就說
"這是美式足球的拿法,這樣才不會被拍掉"
我只好配合他們這樣拿著
說完還剛好有兩個老太太經過
跟他們譏哩瓜拉的說話
大意好像是牛仔跟他們說他們在介紹美式足球給我認識
然後其中一個老太太看我這樣拿
還伸出大拇指說很標準很標準

囧........

後來我就說
"可是.....又沒有人會來拍掉我的塑膠袋......"
牛仔C:"有阿~門口那兩個人"
結果門口的兩個牛仔AB還真的在那邊蓄勢待發的
我只好就從門口走進去
兩個人就在那邊看起來好像很努力的拍掉
但是力氣又沒用很大
我自然就沒被拍掉又成功進去了

"Wow~~你看~你成功了~!!"牛仔C在後面說著

我可以感覺到櫃台那邊那幾個在那邊笑翻了

我:那球門在哪?不是要丟過球門才可以得分嗎?
牛仔B又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術語
應該是撲倒達陣那類的吧~"~
牛仔B:你從哪裡來?
我:我來自台灣
牛仔B:你沒有看過美式足球嗎?
我:沒有
我:在我的國家美式足球不是這麼受歡迎

牛仔B還特地解釋美式足球的長相
天殺的我只是想早點走才這樣說的阿..........

反正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櫃檯的人竟然真的生出了一顆美式足球來
然後讓我知道了以後才讓我走

牛仔真的很煩人=口=
話說蒙大拿明明就是以自然風景還有印地安人有名的阿
搞什麼德州牛仔來啦(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