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拖很久沒有打網誌
因為工作日實在是很累
沒工作又很忙
就擱著啦~

話說山上交通真的很不方便
每天下山跟上山都各只有三次車
所以我們要採買東西
就必須要搭早上九點多的車下去
中間只有下午三點二十有車上來
最晚是七點二十
沒搭到就等著睡街上
所以你就知道這邊生活多空虛

把情況放到台灣來就是
某天你遇到我
然後問
你:ㄟ~你昨天一整天出去做了什麼??
我:去家樂福買東西阿~
你:然後呢?
我:沒了.......

很慘吧......

而且剛剛還跑去偷看了小馬尾和徐的網誌
話說他們宿舍怎麼都這麼高級
徐是遊學也就算了
怎麼小馬尾一樣是打工宿舍也是跟旅館一樣阿....囧

熊熊很後悔沒選大峽谷



最近工作心情越來越差
尤其是要到垃圾的時候
每次都邊倒邊罵
惡劣到一個極限
有時候丟垃圾還會被汁弄到
或著是被玻璃碎片刺到
這家旅館真天殺的不懂得回收嗎
我們跟哥倫比亞人都私底下在罵這件事情
浪費食物
浪費資源
感覺這趟來美國並沒有對他們印象好到哪去
Walmart一整個就是靠著壓榨貧窮國家才能用這麼低的價格造就整個美國的浪費
他們無法了解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都沒有食物吃阿
X的
可是我還是都去Walmart買東西阿
X的
真是矛盾

反正就是這樣
最近這邊的台灣人也出現鬧心結的情況
搞得我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

(流水帳持續中~~~~~~~~~~~~~)

來美國買了一些便宜的衣物(迄今)
一件綠白大橫條紋基本款polo衫大概7塊左右
一件白色T寫著不要煩我的英文大概5塊左右(這件是童裝XD)
一件L'vies(拼錯對嗎?)銀標牛仔褲大概37塊左右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穿著那件牛仔褲和童裝到處走~~
接下來的目標
Target的藍黑條紋外套
Target的水藍色青春短褲
Timbland的登山鞋
羽絨外套
圍巾
還要去逛gap
還有MSU的二手書店


然後就是我之前被我的supervisor罵
因為懶得打
直接用MSN整理後複製上

柚子:

 

你還是一樣做清潔工ㄉ工作ㄇ?

 

我:

 

對阿

 

我:

 

明天還是晚班

 

柚子:

 

為啥會被罵@@

 

我:

 

然後是那個罵我的機車的suoervisor

 

我:

 

其實算是我們的錯

 

我:

 

可是我覺得他沒有必要用那種態度跟我們說話

 

我:

 

因為跟我一起做事的

 

我:

 

那個印度人

 

我:

 

是學旅館經營的

 

我:

 

然後就有學品酒

 

我:

 

剛好在我們倒垃圾的時候

 

我:

 

撿到一箱酒瓶

 

我:

 

他就跟我講解到底這些酒瓶是幹嘛用的

 

我:

 

可以怎麼保存

 

我:

 

從哪來

 

我:

 

怎麼分辨什麼的

 

我:

 

就被看到了

 

我:

 

他從旅館某個地方監視我們

 

我:

 

立刻衝下來教我們等下去辦公室找他

 

我:

 

然後去辦公室以後

 

我:

 

他很心平氣和的叫我去拿張椅子易起坐下

 

我:

 

開始罵我們兩個

 

我:

 

因為英文不是我母語

 

我:

 

所以我就保持沉默一直聽

 

我:

 

結果阿

 

我:

 

那個印度人就一直想說什麼

 

我:

 

反正那個監督的人就一直說不管他

 

我:

 

主要是說

 

我:

 

我們做太久了

 

我:

 

然後說不要慢慢丟垃圾

 

我:

 

這工作本來就會贓

 

我:

 

就會痛

 

我:

 

這是早就知道的

 

我:

 

然後說他在上面看我們很久

 

我:

 

我們一直拿著酒瓶在看什麼的

 

我:

 

最後阿

 

我:

 

他終於說完了

 

我:

 

他問那個印度人到底要說什麼

 

我:

 

那個印度人就說

 

我:

 

他手套破了

 

我:

 

就被玻璃割傷什麼的

 

我:

 

結果那個監督者就用很戲謔的語調

 

我:

 

poor boy~那一類的

 

我:

 

要不要我幫你擦藥阿~

 

我:

 

就很賤

 

我:

 

然後要我們在九點前把他鉤的其他項目都做完

 

我:

 

最後我們及時做完

 

我:

 

然後我去刷卡要走的時候

 

我:

 

他突然出現

 

我:

 

嚇到我

 

我:

 

然後跟我說

 

我:

 

Don't be scard

 

我:

 

我沒有生氣~你們做得很好

 

柚子:

 

 

我:

 

只是做太慢了~

 

我:

 

反正就是情緒起伏很大

 

我:

 

很可怕

 

我:

 

抓都抓不到

 

我:

 

不喜歡他

 

我:

 

大家都不喜歡他

 

柚子:

 

大家?

 

我:

 

(想直接複製打進網至比較快)

 

我:

 

對阿

 

我:

 

其他外國人

 

柚子:

 

XDDDDDDDDDD


反正就是這樣啦~默默沒爆點的結束~
這邊聯台灣網路很慢說
而且我要趕快睡了
就這樣啦~大家晚安(現在大概晚上12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