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標題我說的
無名怎麼新增一堆雜七雜八的功能阿= ="
又不是每個人都想紅想的要死
還一直鼓吹"選擇適當的分類可以幫助你的文章讓更多人看到, 還有機會上首頁喔!"
= =

Anyway
我從亞美利加回來了
在美國期間大部分的事情都沒有打上來
實在是太懶散了~
再說
不知道為什麼
我都找不到登入的選項
真的很麻煩說
剛剛換了一個介面
不知道登入選項會不會因此而出現~~

先說說最近發生了哪些事情

首先呢
上個星期四很緊急的吃完了大三家聚
我的學妹跟邱的學妹很明顯的tune調就是跟我們兩個的學弟合
而且之前明明還問我學弟說我們大一學妹怎麼樣
他還跟我說"就矮矮的...ㄟ...."
我:就是一般的學妹??
學弟:對阿

結果呢= =
明明看起來就不是很像學妹的學妹阿
學妹應該要矬矬的
看起來一副惴惴不安的樣子才是
怎麼看起來也是會打扮會玩的樣子呢@@
搞到後來拍照的時候
反而我最像大一的阿~(炸)

話說江美麗企圖心也太明顯了
搞的我學弟看起來都有點尷尬了<====其實根本是我在旁邊推波助瀾XD
還硬是要跟我學弟照相
我覺得江還是跟她學弟比較配(思考)

照片之後有機會會補上~~~~~~~~~~(充當分隔線)

還有什麼事情呢~
最近客家文化園區裡面新的組長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回去~
新組長:請問是XX嗎?
我:是<==Lizzy此時在旁邊不停說著~"明天翹班~明天翹班~"= =
新組長:是這樣的~我是園區的新組長,我想問你還想不想回來工作?
新組長:因為最近園區導覽人員全換掉了~大家都說你風評還不錯,想問問你還有沒有繼續工作的意思~
我:喔喔~我走之前是跟饒組長約星期天去上班的
新組長:恩~不過明天有颱風~還是下星期再來上班吧
我:好~謝謝~

掛完電話後沒多久~Lizzy就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我明天(星期天)不用上班了喔~!
Lizzy:這麼好~?
我:對阿~他說明天有颱風~下星期去就好了
我:而且他說大家都說我風評不錯ㄟ~
Lizzy:她覺得你風評不錯?
我:不是~是"大家~!!""大家說我風評不錯~!!"  (翻桌貌)
Lizzy:喔.....lll

之後我又接到了運管系的那位假日導覽的電話

運管導覽:喂~是XXX嗎??
我:恩~
運管導覽:我是OO啦~你還有要回來嗎??
我:恩~我跟他說我會至少做到寒假結束
運管導覽:我最近差不多要結束了~你知道導覽人員全部被換掉的事情嗎?
我:恩~我知道~組長有跟我說~是說暑假來的導覽人員都走了是嗎?
運管導覽:不是~是連XX姐她們這些全職導覽都走了
我:蛤!?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運管導覽:是啦~可是我現在不方便跟你說~星期一再跟你說
我:好~那先這樣~掰掰...

掛完電話以後讓我想了許久
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怎麼會連她們都離職了
因為她們可以說是整個園區核心運作人物(外場)
少數不管哪個活動哪個區都可以使用的人
而且她們一個專業是英文導覽一個是客語導覽
怎麼會這樣...囧
感覺就是發生了什麼大事
看樣子只能等星期一的電話了




最後時間差不多了
我要準備睡覺了
各位晚安
我搬出來住了
原本目標是要挑戰整棟建築水電費使用價格最低
可是現在看來應該不太可能~"~
早早睡覺早早起床
明天不用上課可是還是要把作業寫一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