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學期我修了社會統計和統計兩門課
原先是想說社統可以靠統計撐
結果
後來卻是統計靠社統撐了(炸)

這學期的統計老師跟去年完全不同
唯一一樣的
是號稱統計系統計兩大(?)王牌之一的施葦(另一個是歐士田)
都說了是統計系王牌
不管怎麼樣教學一定是教的很扎實阿
而施葦的統計聽說學完可以說達到另外一個境界
我熟的人裡面也只有本系第二名(此學期未知)的CEO有修過

好巧不巧的
這次的二年級竟然有人非常好心的把個經總經統計此次上課的老師資料都整理出來
其中
我現在修的這位文昌帝君在裡面的文章說道
"老師教學認真考試也不難,可以學到東西又不會很難過喔~!!"
就是這句話讓我猶豫了許久
最後要選志願的時候
我還是先把統計系王牌排在文昌帝君的前面
但是江美麗卻一直慫恿我把文昌帝君排第一順位
最後我抱持著"哪有這麼容易上第一志願"的心態轉換後
選上了= =......

這位文昌帝君老師
我覺得根本沒有像文章說的那樣阿...囧
雖然是個好人
可是上課的腔調讓人好想睡
每次都一溜煙就不知道跳到哪去了
到現在江美麗都不太想去上課了(事實上可以把"太想"兩個字去掉)
準備擺著算了
我則是靠著社會統計這門課撐著

社會統計是因為社學輔系的關係才去修的
修了以後才發現根本就可以改成"統計"= =
而且老師莫名的教的扎實(當然是跟文昌帝君比啦)
每次上課都有小考和作業,課堂中也有課堂練習
到現在幾乎都是靠這門課來撐統計了...
--------------------以上廢話區-----------------------
說了這麼多話
我其實只是想要說
社統老師其實還滿機的
就是那種會笑笑的做一些你很想打她的事情
例如說
1.上課的隨堂練習
老師:"要是被叫到名字可是沒有答出答案要扣分"(笑)
可是...就是還沒算完阿=口=
就算臉是笑笑的,本上還是真的有扣分說
老師都用Excell算
結果卻好像覺得我們算太慢
哭妖...很想叫她下次跟我們一起用計算機算完再來叫我們好嗎(翻桌)
2.下課時間很不規律
隨她喜好都可以亂上下課時間的阿~
高興就準時下課
不高興就硬是要教完一節才下課
有時候都已經快要連續上到兩個小時了
然後竟然說"你們剛剛算太久了~下課時間減少五分鐘"
或著是下課要我們把隨堂練習做一做
讓我們沒有下課時間阿~~沒有下課時間阿~~沒有下課時間阿~~(音漸小)
像今天前排都睡成一片了還是不給下課休息,硬是接著上迴歸分析
搞到後來沒幾個人聽的懂阿
真他x的不體恤民情阿~!!

今天還上到五點課程結束
接著還想要考試阿
x的...心裡真的一把火起來
教不完就還不要考到那裡阿
又他x的要考
如果我是今天要上日文
我絕對會準時走人
然後義正的說:"不好意思,已經超出上課時間,我沒辦法配合,我也有我的計劃,希望老師下次準時點下課~!"
去...上完課心情都像沾了屎

最後的最後
我從美國回來以後就變的越來越粗俗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的脾氣也沒有像孔子說的一樣變好
反而越來越想罵髒話= ="....
金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