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沒多久

感覺還是很想睡

就繼續呆在床上賴床到八點

八點整起床後坐在椅子上打盹

結果.....肚子開始痛了

我很難形容那種痛法

有時像是刺痛,有時像是被人打到,有時像是自己在內部收縮

痛到不行

而且雖然是一陣一陣

可是那種一陣陣是上一個痛還有點餘韻的時候下一個痛就來了
(懂我的意思吧= =")

痛到後來我只好試著移動到床角

直覺的以屈膝姿勢坐著(因為此種坐法可幫助脹氣排除)

靠...結果一屈膝就超陣痛阿

痛到我只好就隨便找個舒服的姿勢坐了

而且手錶在桌上

手機在枕頭旁邊

我還必須要以這種姿勢盡力伸長手去勾取我的手機

手機上面顯示著8:25

"還有時間..去床上躺一下看會不會好一點"

這個想法讓我開始緩緩的起身

用傴僂老人的方式繞一圈到床上睡(敝人側邊床上擺滿雜物,原本床的左邊和下邊應該都可以上床的,可是現在只剩下下邊的右邊1/2處可以上床)

上床的動作有點像鬼片裡面那種爬行的感覺

手還伸長了去拿枕頭來墊(因為只要前進就痛的死去活來的)

側邊微區屈身躺著...試圖讓肚子慢慢平靜下來

腦袋裡面飛快閃過所有比較常見的腸胃疾病

1.腸胃炎:這個項目不管急性或慢性我都得過,急性應該是絞痛,而且會拉肚子,到後來攪到自己可以看見自己的肚子從內部波動到外面的那個波動樣;慢性是每天早上起來肚子痛的死去活來的,可是那種痛是拉杜子的痛~很明顯可以感受到.....

2.寄生蟲:以前曾經聽過身上有蟯蟲可是不符蟯蟲藥,長期之後,某天那個人再上課的時候吐出了一條蟯蟲.....才抖出他都沒有吃藥,蟯蟲越漲越大最後鑽進胃裡,之後隔兩天的體育課他又吐一條....哭妖...我不會這麼衰真的是寄生蟲想出來找媽媽吧..囧

3.結石:三聚氰氨事情鬧的這麼大,不是都說了會結石嗎,搞不好我在美國期間吃的那些奶製品都是大陸搞過去的(Wal-mart裡面我還沒看過非大陸制的= =)然後我就這樣傻傻吃了兩個月,而且去年下學期我幾乎每個星期都喝兩次金車,搞不好就這樣中標了...=口=..(因為我還滿容易分心的,所以開始去想舍利子的事情Orzll)

4.便秘:這個真的就不太可能了~我兩天前才大過一次~大致上都還在我的大便週期裡面

4.盲腸炎:這個東西我就真的沒有體會過到底是怎麼樣了,聽說也是很突然的就非常非常痛,這是我最後想到的可能性了...

躺著躺著都快睡著了

想說翻個身

緩緩的轉動身體還是超痛

尤其是正面向上的時候痛炸了(讓我覺得可能是結石壓迫)

最後痛的沒辦法

繼續緩緩起身前去刷牙

打算等下如果痛到要叫救護車我也要先刷牙換好衣服以免尷尬
(身上只穿著件汗衫和四角褲真的會尷尬吧?)

刷完牙以後開啟電腦找尋可能的疾病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3101729

上篇介紹了不同部位的陣痛可能是哪部位出了什麼問題

還有看到一篇說

"如果肚子痛還可以忍受就先忍住,有的時候過了一會兒又沒事了,不要沒事往醫院跑浪費醫院資源"

還有"進行手術麻醉必須要空腹6~8小時,所以請不要在肚子痛的時候吃東西"

"打針或許好的比較快,但相對的如果出現藥物不適也可能快到殺了你"

就這樣邊瀏覽邊充實知識

忽然放個屁~不痛了= ="?

所以我只是脹氣嗎@@?

可是以前都沒有脹氣到這麼痛的經驗ㄟ

還好我沒有去醫院.....不然就要變成第二個Lizzy了
(Lizzy之前半夜腹痛去北醫掛急診,結果打了一針灌個腸,拉完以後就沒事了,醫生說可能太久沒大便所以便秘導致脹氣)

結論:這是個不怎麼有趣的經驗....還讓我翹了統計課


小記:剛剛7分鐘前突然接到客家文化園區打來的電話,組長希望我這兩天去導一次導覽給她看,因為這個週末人很多,我必須要上場,所以打算趁今明有空讓我導給她看,如果我今天去上統計,搞不好就沒時間準備導覽的東西了~這也算是因禍得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