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和一個朋友聊天

聊的是男女之間的事

那位朋友告訴我(朋友是男的)

大學時期才可以找到不是利益主義的愛情

叫我趕快去找一個

雖然這件事情我也聽過很多次

但是...

就是沒有喜歡的對象阿

不然我也不會在跟學妹關係更近的時候又突然放掉了

於是

我帶點趣味的問了他

"你的意思是要我為了交女朋友而去交女朋友?"

這個問題其實我曾經在美國問過一個朋友

不過我問的是

"妳覺得我應該要為了交女朋友而去交女朋友嗎?"

那個朋友跟我說

"不要~那樣感覺會差很多~真的~!慢慢找那個對的人,是你的就是你的"

這個朋友已經跟她男朋友交往五年多了

所以我覺得很有說服力也很有道理



回到原來的事情

在我問完以後

其實我覺得他應該也會說

"不~"然後解釋許多~因為他是個好人我覺得

結果他的答案是

"是"並且說了活在現在比較重要之類的話(訊息紀錄找不到確切的話了)

那個當下我有點愣住了

我有點氣惱...但我不太確定我到底在氣惱些什麼

我只是有種似乎被背叛的感覺

"原來我並沒有我想的這麼了解你"我發出了這句訊息

接著就跟他說晚安

然後關掉我的MSN



他曾經跟我說過

他找女友是要當老婆的

所以他很小心的找著

不過他卻要我為了交女朋友而交女朋友.....一個不是建立在愛這層關係的關係

我不曉得該怎麼說


假設1我不愛對方但是好人,對方不愛我但是好人,兩者都是用上面那個態度

那麼我這樣隨便找一個不愛的人最後如果不小心結了婚~那我會在婚後20年像Ted的父母一樣分手並且告訴他她們根本不愛彼此?


假設2我不愛對方但我是好人,對方愛我是好人

那麼到了最後我們的結局或許就會像<長恨歌>裡面的那位攝影師和他老婆一樣...發現攝影師根本喜歡的是她老婆的同學


假設3我不愛對方我是個player對方不愛我也是個player

這個結局是可以接受的,就是兩個人很快就分手~無怨無恨~說穿了跟炮友沒兩樣


假設4我不愛對方我是個player對方愛我是個好人

這個結局是我負了對方~就像一般言情小說很愛寫的劇情


當然也有"我不愛對方我是個player而對方不愛我是個好人"還有"我不愛對方我是個player對方愛我是個palyer"等等等等的排列組合

不過我的大重點就是

在這些組合裡面

基於我不喜歡對方的情況下

只有在對方也是個player的時候才不會造成傷害

所以根據這位朋友的意思

他希望我去傷害別人嗎????


其實我不太確定我到底是不是因為這樣而氣惱
又或著其實我不爽的是他其它的事情
可能我們吵過一架之後會好很多.....
總之
我最近的心情很差就是了


除了上篇所說的衰事
昨天晚上半夜我還突然的有點腸胃炎
腸胃炎和肚子痛它們基本上還是有點差別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腸胃炎
那種絞痛真的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囧

就這樣~最近希望可以早點睡好養血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