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去繳房租


剛好是遇到房東太太在



所以我就把錢交給了房東太太



房租5000+水電946=5946


我之前就已經算好了~所以直接拿給房東太太


房東太太在看完我上面的水電以後


告訴我5946並且收下我手中的錢


在收下的時候...房東太太看了我一眼


然後把六塊錢還給我..並且對我說



這個給你拿去吃飯啦~^^


當下我的表情有些驚愕


很快的說謝謝以後慢慢往房間走去



沒錯~我知道了~~房東太太的意思一定是



太瘦了~多吃點飯


幹...心情有夠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