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無名打網誌了

先來說一下心理學尷尬時刻part 3(真的有XD)

後來在期中考後

因為我們的心理報告是期中考後第二個星期吧~"~

所以我在期中考後的那個星期決定鼓起勇氣去跟學弟妹們討論

結果我一進門

看到坐在最後面的學弟

正準備放下書包往後走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畫面

"幹..我被婊了.."<===內心大驚慌冒出這句話

在前面的電腦螢幕那邊

她們竟然已經做好PPT在那邊等著今天報告

雖然我看的很傻眼...可我還是立刻決定裝沒事回去位置坐好

但此時我的內心已經無比的震驚...開始思考所有的可能性

1.我弄錯時間了...因為剛好在上商英的時候我想要再次確認..卻發現我的課程表不見了
所以實際上搞不好是我自己弄錯時間沒跟上她們

2.他們其實有把我算進去組員名單裡面~所以我變成Free rider~~
基本上這個可能性應該很低...畢竟去年就發生過聯絡不上中文系的那位而他沒成績可交

3.一切都是錯覺~~嚇不倒我的~!!
這個可能性是在說...她們根本不是要報告~一切都是我的大錯覺阿~哈哈哈哈
(可能性也沒高到哪去....)



而與此對應的我也有想到幾個方法

像是

1.問老師可不可以用書面報告的方式解決
這個方法可以讓我又有分數又不會搞的太難看

2.問學弟妹到底情況是怎樣...我到底有沒有掛名??
這個方法的可怕之處在於,一但學弟妹們擺出"你根本是想當Free Rider吧"的臉時
你完全沒有辦法解釋其實是你想做但是他們先做完了..囧

3.直接放棄這份報告...反正我印象中只有10%..那乾脆讓它去吧...
這個方法有點半自暴自棄...不過由於我期中考都還OK~所以頂多是低分擦過~不可能被當

------------懶的說懶的說懶的說懶的說懶的說--------------

經過老師的調查

原來是學弟妹們弄錯時間~跟社學系某一組做了同份報告Orzll

看到老師一付苦惱的樣子

真是機不可失XDD

我就立刻上前跟老師說
"老師...因為我不知道學弟妹們今天就要報告了..不然我自己一個人做我們那組原先要做的報告好了(好像是想要解決老師的困境一樣= =)"

後來老師同意了~我就開始承接一份應該要有七八個人做的報告= ="...

這份報告的主題叫做健康心理學

在說心理跟生理的相互影響健康關係

最後我是先使用了病態心理~然後導入正向心理~用中醫對於心理影響身理的看法作結~

在要說中醫理論的時候,我使用了我的老招= =++

先問了"在場有沒有人對中醫稍有一點認識呢??"

如同我預期的...沒有人舉手...

所以我裝作苦惱的樣子好像在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大家講解比較適合
(實際上問這個問題的目的在於---如果沒有人懂,那就算我亂說也沒關係= =+++)

並且最後還真的有點亂入的帶完它~(炸)

老師還覺得我說的不錯的樣子~(中醫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