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越來越少上無名呢~?

因為我沉迷Facebook了~(炸)

最早真正開始把Facebook放在心理的時候

應該是去年暑假去美國打工發現滿多人都在用這個(不管是哪國人)

簡單的說

Facebook在國外很流行~~

那為什麼在台灣不流行呢???

就我所知

台灣之前是因為無名近乎壟斷整個blog市場

而日本方面也有個功能幾乎跟facebook一樣的社群網站

所以Facebook就我所知在這兩個地方還不是非常的普及

但目前我週遭的人玩facebook的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


簡單的說一下Facebook是什麼

他是一個社群網站

無名有的功能他都有(相簿~網誌~留言版~個人檔案等)

他還有一些比較特殊的功能

像是他可以做即時通訊(有類似MSN功能)

還可以玩準互動小遊戲(因為並非完全互動~所以我用quasi這個字眼)

還可以做各種測驗(正式或非正式的)

你說我能不沉迷嗎我~(根本是找藉口阿=口=)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

如果大家開始對Facebook有興趣的話

歡迎搜尋Hermes Lin把我加好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