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應該說過了我最近很迷泰國的事情

而其中一個令我著迷的泰國事物就是泰國樂團August Band~~~(以下簡稱AB)

雖然AB團成立才沒幾年

可是在泰國也算是天團了

這樣的天團

最後竟然跑來台灣開小型演唱會了~!!!!!

而且還是由Fans發起的

由PTT泰星版的版主希維亞去進行接洽

整個費用和行程的安排

都是由泰星版的人去幫忙(其實就是出錢啦XD)

最後決定在15號來台灣演唱

地點在內湖

有沒有覺得很奇怪~15號...??是9月15號??

不對~!!!!是8月15號~!!!!!

雖然我早就知道這件事情了

不過我實在太懶惰了~以致於最後懶的去(內湖真的有點遠= =")

再加上剩下的位置看起來真的沒有很好....

就想說...還是努力的來讀我的書好了(炸)<===不過那天有讀到7.5個小時喔~

下面就是這次的宣傳影片(看起來有點沒吸引力阿XD)



人氣最高的當然就是團長Pchy

Joker、Nine、Non也都各有一票擁護者

影片最後面說話的是Nine<===很愛落英文可是口音有點重
造型失敗很像大叔的是Pchy(你這造型真的嚇死不少人阿.....)<===可以用全英接受訪問的樣子

順便說一下

之前提到

法政大學=泰國政大
朱拉隆宮大學=泰國台大
馬希隆大學===>商院很有名的樣子
易三倉大學====>???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比Mario的大學好吧(被毆)
AB也算是高學歷樂團了
還在考大學聯考前出道~有夠強

接下來的才是這次的重點阿~~~


聽說這次演唱會唱了多國歌曲
我知道的有泰文韓文中文(好像有四國還是五國歌曲吧)
以下是中文歌
周Jay的稻香


雖然我覺得沒有唱的很清楚
可是還是比原唱清楚多了XD
而且男fan比我想像中還要多很多很多阿=口=(泰國演唱會看起來都是女Fan阿)
(AB團的薩克斯風真的是一大特色..整個很有以前民歌餐廳的感覺阿XD)
Pchy還有走下台阿~!!
還有走到500元區阿~!!!
(嘆)

再來就是一小段的Gee
不過目前沒有完整版出現


之前看過Super junior的Gee
一整個很爆笑XDDD
AB團因為是青春少男團體(?)
看起來比較沒這麼突兀~

阿阿~~早知道我就花500塊去啦~!!(抱頭)
















最後

可能有人懶的看這篇XD

附上Gee原版


韓國許多當紅團體一起演出版(其實畫面有點詭異XD)


中年男子演出版(都是韓國當紅主持人喔)<===為節約能源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