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夢到了一個詭異的夢

在說我不曉得為什麼被叫去參加軍事演習,有點像對抗賽,是有敵對隊伍,不過呢我們並不是要互相戰鬥,是要比動作和口令精確。

我們這個組的對抗內容是火箭砲射擊,而且是在大街上的實彈射擊,一組大概五個人吧,我是我們這個組負責發號施令的,在我說完"仰角45度~XXXXX~發射"之後呢,我們這組的人火箭炮發射出去了,沒想到卻莫名的命中了附近(其實根本是隔壁阿Orz)一座飛碟型高塔(西雅圖高塔無誤)。

高塔應聲倒下,但是高塔的下方正是一個加油站!!!!!我們一發現高塔要倒下就知道會發生爆炸,立即轉身準備逃跑,在高塔倒下的那一刻,加油站起火爆炸,但火焰只是一瞬間的爆出來吞噬我們以後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週圍的空氣全都像夏天柏油路上的空氣那樣扭曲。

有人高聲的說著"要閃燃了!快走"(不過現實生活的閃燃應該也不是那樣?);我們卻發現這附近竟然到處都是加油站,不管走到哪邊都有可能再次爆炸被波及,扭曲的空氣從那間加油站擴散開來,我們怎麼跑都無法離開這個空氣範圍,眼中的一切都是高熱空氣造成的扭曲,然而沒有任何東西燒起來,路樹甚至還是翠綠如常。

前面是爆炸的加油站,後面是沒事的加油站,右手邊的路上還是有加由站,左手邊則是危險的大馬路(為什麼這時候還一堆車阿...囧),隊友高聲的問我"怎麼辦?往哪裡走?",我也不曉得,在我眼中的他也被高熱空氣扭曲了樣子;但這一切實在太不正常了,怎麼會過了這麼久還是沒有任何火焰或爆炸呢?我不禁想著,或許,我們從一開始的爆炸就已經死了,在這裡迷途的我們只是困在火焰裡面的亡魂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