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5點新生訓練結束就死命的找到一家誠品
真的不錯看
而且男主角心機好重
故事就不詳述了
畢竟這部故事在書店都可以在3小時內看完
原本在看網上介紹以為只是主角和其中一個朋友一起喜歡上一個女孩
還覺得書名取的不好
可是看完這本書以後
覺得沒有比現在這個書名更好的名字了(看了這本書就會了解)
好吧...
這本書有許多有趣的東西,腦海中的蛋白質、眼中的蘋果這些有趣的詞
再來就是故事的主角跟Shone滿像的
1.可怕的朋友群
2.搞怪...= =
3.心機重......
故事中有個橋段
就是女主角一直把男主角當要好的朋友
而且告訴他很多心事
其中一個就是他目前不想交男朋友只想讀書
而且很受不了那些人來追他
所以男主角就抓住這點
努力的鼓勵朋友去表白什麼的
也在女主角面前說那些朋友不錯阿什麼的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在幫人
其實是想讓朋友們去告白而被女主角討厭.......

這不禁讓我想到Shone一直鼓勵我去跟Polly告白= =...
我被暗算了= =?

這本書其實算是急急忙忙看完的
因為我尿急......
該死的誠品又沒有廁所..
最後還是做了以前決定不要做的事------也就是憋尿啦
這樣都讓我看的有感觸
真後悔喝那麼多水憋尿去看它.......ˊ3ˋ

晚餐跑去吃一碗牛肉麵----80元....
有夠貴,今天早中晚就花了220元
大概過沒多久就可以把娘給的錢花光
我以後一定要在這邊開家大碗公
不然學生要怎麼活下去阿...真是

我發現在異地總能寫出很多東西(就算那些沒有意義...)
來到台北總能洋洋灑灑寫上一大篇東西
這就是為什麼作家愛旅遊吧..

今天還看到了我的直屬學姊
長的...很親切<===這是真的!!!!!!學姊千萬別看到這篇阿....汗
果然是個熱心的好人
還買東西給我喝
告訴我誠品怎麼走~~感恩<==一榮,很抱歉我學姊不是大美女...沒法介紹給你了

對了
新生訓練還有看到阿美
變黑了@@
而且黑很多
他說他之前一直跑去游泳
大象說我也變黑了...
不過我想不出來為什麼我會變黑..

最後就是
我放棄要去交朋友的心了
真的很麻煩
我不想主動去攀談了
做個獨行俠比較合我的風格
而且總能讓我感到一個人在外地旅行的興奮感~~~!!!
就等到開學再說唄~~

最後的最後
我的網誌被青找到了.......囧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她找的到
又死都不肯說
到底是怎麼找到的(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