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基督學長去參加基督徒的禮拜
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一群人圍著桌子吃東西分享經驗
這種方法增加了彼此的歸屬感
老實說還真的很有家的感覺(雖然有種進入怪人團的錯覺..)
令我印象深刻的
當我們一起禱告30秒
每個人將你所見到或感到的東西說出來
擔綱者說
她看到兩個男孩
一個因為交不到朋友而感到焦慮
一個則是怕交不到好朋友
並告訴我們這是上帝告訴她的
在我們之中有人是這種情況
一開始心理想想...:這不就是我嗎?
和後來又覺得:不對..這裡除了我還有兩個新生呢
新生都有這種壓力吧?
但其他人說的某些東西也命中了
EX:頭痛、信仰與生活無法結合
這些的確是有跡可循的
群體聚集的人類腦波
是能夠互相交流影響的
但也實在是太神奇了

在某個單元活動中
我們要把自己想向神祈禱的事
說出來
好讓大家一起祈禱
每個人說出了自己不願面對和想改變的事情
和我一樣是新生的
那個不動產城鄉學系的同學
在我們面前
誠實的說了他的痛點
想交很知心的好友、想交女朋友
我也說出了我的痛點
無法對人坦承、對所有的事情充滿懷疑
實在很難想像我竟然可以對我不熟的人透漏我自己到這個地步'
所以在後來的時候
我說:雖然我是無神論者,可是我會試著去相信主
但說完以後
她們要幫我們每個人祈禱
手放在我們的背上大聲的說祈禱文
那一刻又讓我產生宗教恐慌
我決定還是拒絕好了

要不要夜衝台中呢....嘖嘖
今天努力的考慮這個問題....
做完基督活動後
小馬尾就打電話來問我明天晚上要不要去台中玩
明天晚上...也就是星期五晚上...夜衝台中嗎..雖然也不是不可以
可是第二天8:20又要去參加迎新宿營...囧..
想去台中除了是想逃避台北的生活..另一方面當然還是有機會見到謎,還可以跑去Shone家睡
埃呀....
到底該怎麼半才好呢
今天一早坐早班車及時抵達學校的那種冒險感
一直不停的驅使我
告訴我:去唄~~去唄~~快點去夜衝吧~~~~
NO~~~~~
算了
明天再決定
今天還是早點睡
早上一大早起來都沒休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