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your map的時候
原本想介紹同學看我家離學校有多近
結果阿
一看突然發現
ㄟˊ?建台什麼時候變這麼大了?
阿!!!!!!!!!!!!!!!!!!!苗中消失了~~~!!!!
沒錯
苗中消失了
這表示
幾千幾百個上網找苗中位置的人會發現
台灣最好用的地圖網上沒有"苗栗高中"
身為建台人的我當然很happy
就算只是個小誤會也爽~~~<====苗中人不要打我~~

今天早上的經原實習
好吧
我承認我睡死了
這麼早起來
真的很累阿
講師也很讓人提不起勁
開始時還想說努力 "ㄍ一ㄣ"住
可是後來真的沒辦法
再加上同學也有很多都在睡
最後我用一個睡的很明顯的姿勢
(直接把手放在前面位置的椅背上趴著睡覺,這樣說大家應該還是看不懂,總之,這是一個不需要仔細看就能了解的睡覺動作)
直接睡到經原正課
聽到徐美講話的聲音我才起來
周圍的人已經是滿的了

說真的
到目前為止的經濟學並不難
一方面講的都是可以稍稍想想就通的觀念
再加上我之前就已經讀過中文的
所以上的滿輕鬆的
也聽的很趣味盎然(旁邊同學倒是抱怨連連)
中午一時興起
走了跟平常不一樣的路線(穿過建國校區的路線)
結果我遇到了澳門同學~!!
他還主動跟我打招呼呢
哈~今天真是Lucky阿
不過他很像在趕時間
所以我沒敢用粵語叫住他

今天地獄少女稍微有點可看性了
因為最後要求報復的那個女孩
思索了他想報復對象常說的那段話
"要下地獄也沒關係,反正那是10年20年後的事,只要活著快樂就好,人生就是一場遊戲"
笑了
這是伏筆???

下午一、二節的軍訓沒什麼好說的
只能說
教官真的很愛說閩南話ㄟ
而且我都聽不懂
可是全班都哈哈大笑
真的很怪
阿!
對了
下午的時候
教官宣布一件真的會讓我很氣的事
我們經濟系被抽中要在國慶日當天去升旗
吼.....什麼鬼
我還想說星期一的會計和微積分去跟老師請假
自己來連放五天
結果給我搞這個
何況現在政治這麼亂
要是到時候總統府又來個暴動什麼的
我不是很容易死阿?!

上完軍訓我就直奔車站
想去見識見識傳說中的東吳圖書館
恩....
東吳還真不是普通的遠
轉個車再加上撘公車我大概花了1hr才到
而且因為某些原因
一直來回奔波
最後浩恩帶我去了東吳的閱覽室
她們的設備真的很高級呢
在那邊讀一讀就睡著了........慚愧
最後醒來讀了一小段Edam Smith的資料後
接到了Polly的來電邀吃飯
和Polly 花癡女 浩恩 一起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見到以前的同學感覺真的很棒
我們在士林夜市吃完蚵仔煎以後
我又買了酪梨牛奶、豪大鷄排、卡布奇諾+水密桃冰琪琳
在那個當下
我很能體會為什麼許多的胖子會不自覺的一直吃
因為就是想吃阿~~!!
我還有照相呢
就先貼在相簿裡(浩恩遮臉了)

今天我也得知阿美參加啦啦隊的事
哈哈
校慶那天
我一定會去的

最後
今天我完全沒有在書桌前唸書ㄟ
真是超糟糕的
埃....
這樣下去真的能達到系上前10%的標準嗎.....
對了
地圖有標兩個阿
一個是建台併掉苗中的
一個是回宿舍路線圖的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