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衰事
第三節要上企管時
因為和第一、二節的政治是同間教室
所以要等他們上完阿
就在我邊等邊想怎麼還沒上完而往裡面看的時候
天阿!!有個人跟我穿的衣服一模一樣阿!!囧.....
當時是10:00
也就是下課時
我很當機立斷的衝回宿舍換衣服
想當然爾
我最後遲到了(中間還碰上小巷子堵車= =)
不過企管老師不是個會在意遲到的人<====都說是營養學分啦XD
可惜當時沒注意看
澳門同學旁邊還有個空位可以坐
算了~~上午就這樣唄
實在很想把企管課拿來讀經濟或微積分.....
實在很想認識那位害我以後不能在台北穿藍白橫條衣服的同學.....

下午三節是會計,這次我到的時候發現澳門同學旁邊留了位置~~!!!
想當然爾
一屁股坐過去....= =
會計老師強調要有座位表
所以位置是固定的
我想
這可以加強我跟那位同學之間的交流吧......雖然我幾乎都在睡...

今天晚上跑去subway買了個潛艇堡
點了12吋的一個(因為我對那個沒概念阿)
在我看到他在作12吋的那個才知道有多大= =......
後來拿到的是6吋的兩個
Subway對我這個苗栗人而言
真的是個有趣的地方
賣的潛艇堡
裝了一堆東西
而且麵包又可以自己選
我想我花了145元是值得的
畢竟我撐到現在~~~連之前買的起司麵包也沒吃完
我吃一個就已經有飽到
哀....我真的食量變小了呢...

最近牙齦也滿痛的
刷牙還有出血(不過只有一點點)
大概是維他命C不夠吧
但學校附近有賣檸檬汁的感覺起來也都不是原汁
後來找到一家賣西瓜汁的
這樣能補充維他命C嗎......?

就先PO到這邊
改天PO個學長鬧鐘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