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是個惱人的活動
要特地到三峽去簽到作證明
不然就等著操行分數被扣
當然只能印著頭皮去參加
不過阿美的拉拉也是我想去參加的其中一個理由啦

一早起來就很快的弄完東西去中山國中站等Shone
結果從7:55等到8:25才到
讓我在那邊站了半個小時
而且最遭的是
我和Shone穿了一件長的超像的衣服
很有撞衫的感覺
幸好我還有穿我的好搭綠外套
才沒讓我們陷於窘境
最後排了長長的隊伍坐上校車前往三峽

一到三峽我就知道
這裡是個我絕對完全很難去適應的地方
像工地
整個學校是很大沒錯
設備是很新沒錯
可是....
除此之外的地方
我只能看到一間便利商店
而且從之前坐校車的時間來看
就算我想去市區也要坐很久的車
老天阿
請讓我們校長發揮知名校友吳淑真的精神
去收點回扣吧
這樣社科院大樓就建不完了= =

回到正題
其實我這趟就只是想來簽個名
看看阿美和ECO的拉拉就回台北去
而且我們也想要在台北聚聚
不知道在三峽校區繞了多久
終於等到11:30可以去看拉拉了
哇!!
不知道是哪個系的(企管或運管吧)
女孩子的肚子可是兩圈ㄟ
這樣也來跳
也太犧牲了吧ˊ3ˋ%

阿美她們應外是第二支隊伍
好死不死的
鈺的相機掛了(之前還跟Shone拿去猛拍都可以的阿= =...)
根本照不了
只好拿出手機照(開玩笑,就是看上這支兩百萬畫素買的ㄟ)
可惜的是
阿美跳好快喔
超會扭
但都是朝向評審
我根本照不到
最後只能弄到一張作Ending動作的照片(明天在PO相簿吧~)
還有去找她拍的照
應外下來就是我們ECO
哇靠!!
噱頭一堆
一開始還來個撕大旗
全場就開始:哇~~
許多高難度動作
對拋阿 單腳舉立阿(其實有專有名詞可是我不知道)
總之
超多炫動作
又很整齊
氣勢驚人阿!!!
那一刻真的很以ECO為傲
雖然我無法溶進這個大家庭.....

到了下午阿美超忙
我跟Shone都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亂繞校園
從人文學院最高層走到最低層
越來越覺得我不想讀這
超封閉的
這樣不是到哪都看的到學校同學嗎= =
好煩

等到阿美事情都忙完了
我們就跟著她想進去宿舍
結果在門口被攔下
因為只能進去一個
想當然爾
我們兩個就只好在下面等她了
邊等邊看書的時候
翻某本書看到一個黑黑的東西...
正覺得奇怪往回翻的時候
一隻跑很快的蟲就在那頁流竄
靠..
我當下就把書甩到地上
兩手舉起像是剛剛手被電到一樣停格
一臉正經的看著在地上的那本書
ㄟ....
在旁邊的Shone轉頭來看
Shone:怎麼了?
我:書裡有蟲....
我一直看著那本書然後緩緩的撿起來
正當我放回去的時候
才發現
店員一臉被嚇到的樣子看著我
我:不好意思...剛剛看到一半,書裡面有一隻蟲,嚇到我了
店員:喔..沒關係,我們這邊在山裡所以很多蟲,我以為你出了什麼事
我:不好意思喔..把你書甩到地上
店員:不會不會,不好意思.......
等到店員走後
我:ㄟ..我剛剛會很"洩"嗎?
Shone:還滿"洩"的= =,我剛還以為你手抽筋什麼的
突然覺得我真的很愛演戲

這種事也愛演
我知道本能和演戲的不同
本能是一瞬間的
可是遇到這種事我都是遲疑了以後才行動
所以..
是自己讓自己變戲劇化的吧
總覺得我一直在把自己推向戲劇化的深淵
現在還被日本搞笑節目和美式誇張表情影響
天阿....我還想要我的形象

其實在三峽還是有一些有趣的事啦
(偷偷跟熱氣球拍照、在走廊睡覺、批評系花系草之類的)
不過累了......就直接跳過

晚上阿美要慶功宴
沒辦法來
只有我跟Shone 鈺 青四個人去吃魔法咖哩
中途阿美一直打來
似乎很想來
哀....這就是我不想去三峽的原因阿
吃個飯都這麼辛苦
去動物園或是公館那間就簡單多了
而且阿美那邊最後還是沒有慶功宴
她一定超幹

魔法咖哩其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吃說
大概是期待太高
只是能一直加醬和飯很不錯啦
我們一直在那邊邊吃邊聊(其實幾乎都是青在講= =)
吃到很睌
原本還想去哪裡玩的
不過鈺有作業壓力
哎呀...虧我都作好明天經原好好睡的準備了
真可惜
還想說去夜唱
但又找不到好樂迪(台北車站很難找吧.....)
最後我原本想做補習坐的公車回去的
可是一直被攔住
青一直說為什麼都不肯跟她們走
因為....
我不想跟大家分開阿
如果像平常一樣坐公車
或許
我可以像平常一樣
因為自己很忙
而沒時間去想其他事
或許
我可以當今天又是另一個補習日
從來沒跟她們去吃飯

今天只要想到又要回去學校上課
就覺得好累
要13:00了
我想明天大家應該也起不來
還是不用太操心了
微積分.....


最近伊凡賽斯出新專輯了
聽的很高興阿
真的很愛伊凡賽斯~~

想想還有什麼要說的
喔~~
Shone今天還問我該不會是喜歡Pomelo然後故部疑陣
呵呵
我怎麼會作這麼自找麻煩的事阿
真是
明天充電時把照片補上來好了(如果我充的了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