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昨天的事情
昨天上線以後
Shone告訴我
他有女朋友了!!
@@
我當然就傻在那邊啦
那種感覺很複雜地~~
她告訴我
是他去試聽的時候認識的
對方還是個大美女喔
台中人
雖然他講的讓我感覺有點太夢幻
可是還是覺得可能就是這樣(這裡是一個跟心理學有關的東西)

總之Shock點除了他說他交女朋友了以外
還有一個點是他超級挑的人能找到女朋友真的是令人感到神奇
痾...我的意思是對方應該是個很神奇的人吧
因為被稱作美女阿
儘管我一直想要看那個女的的照片
可是他始終說沒有照片
後來弄了很久跟我說他有照片了!!!
傳給我看

就還不錯
就是一般人能認識的那個範圍裡面算是美女的了
只是
對於他會滿足於這種程度的美貌令我困惑.......
改天也來去搭個訕好了~~

昨天...應該說今天
打風5打太晚了
最後決定乾脆破了以後再睡
等到破了以後已經4點多了
這個時候睡我大概就不用起來了吧
所以最後....
就不睡了
等到早上的英文期中考
根本就快死了
老師還考作文
我有醒著寫完我就覺得我真厲害
旁邊社學系的還一直叫我Pass答案給他
因為他指考英文考44的樣子
(社學系如果有加成科目就是英文吧.....那他怎麼進來的?)
不知道最後會怎麼樣
算了
不想去管他了

中午沒吃飯就直接睡到5點多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不要打我....)

阿..這篇我打了一天
所以.....日期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