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英文課又提早下課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早

先來大概說一下

北大的一年級通同課

也就是國英的部分

好像通常都集中在星期五

國文和英文分別佔據上下午3節課

而英文課則還會另外設一堂英文聽力課給老師使用(也就是共四堂英文)

我的英文老師好像是剛從美國回來不久

非常free

要不要來上課都沒關係

而且經常說一些美國趣事和習慣用法等

英文聽力課都還滿輕鬆的

就是聽一些很簡單的課程(我相信高一程度的就可以應付)

在八點的聽力課(很早對唄)過後

9點半才會開始她的正課

因為她要給我們去買早餐XD

而所謂的正課

通常就是看看英美電影

學習裡面的會話和用法

不過通常到最後就是電影欣賞課>口
看完半部電影以後才會真的開始打開我們課本

此時大概也10點半左右

再來上到11點半時

在別班還在傳出遍地哀嚎聲

我們就下課了
(因為看電影的時候沒下課所以給我們的補償)

考試的話

我自己試驗過是完全不讀

上學期期中考39分

期末考不知道

學期的總成績我還有70多分

多棒的一個老師阿~~~~(滋潤心靈ㄟ)

由於下星期就是期中考了

所以今天沒有看電影

只上課

上到10點半而已就放我們下課了(爽~~)

這麼早下課只好和同學去逛NET打發時間

結果之前還和Nalla和純真義正嚴辭的說;對不起......到7月16號為止我都盡量避開活動......(炸)

-----------------天外飛來一筆------------------

說到這裡

最近出了一本新書叫做"六宅一生"

看書名就知道很搞怪

整本書提到了很多日本的色情產業

6位主角分別在彼此的故事中有關聯性的出現

而且最後好像都死了?(只有看完其中兩個而兩個都死了)

還算是滿有趣的一本書

看過才了解日本的色情產業運作原理和產生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

-----------------筆一來飛外天------------------

最近很多店都在打折

在我們學校附近的這家Net也是

在裡面弄了許久才買了綠短襯衫+棕7分褲(這個夏天要試著穿短褲)

這樣的組合大概是900塊~以連鎖成衣店來說還OK啦(其實根本沒研究過)

好吧

這些都只是流水帳

今天最大的令我嚇到的

是在要上下午國文課之前發生的事

在教室裡面

我偶然經過江美麗的旁邊看到她的臉

說....;妳今天化妝?

美麗;沒有阿= =

我;騙人,你的臉看起來就有上妝

一旁的邱孟文(我一定要幫她想綽號...);她從來都沒有化妝阿

我:!!!!!!!!!真的假的

美麗:對阿

我:怎麼可能膚質看起來這麼好

美麗:我天生麗質阿

我:.........................

發現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震驚

怎麼可能會好成這樣

白裡透紅,看起來就是一付使用了高級化妝品化出來的高級妝

太令我驚訝了

以致於讓我有小小的被煞到(花痴出現了)

這就是他男朋友為什麼會驚為天人的關係吧0.0

恩~"~

應該破壞她跟她男朋友的關係嗎...............?(眾歐)

大概就這樣......

最近興起了要去美國打工的想法

經濟系的朋友們今年夏天要去

如果她們回來還不錯的話

那我就要去報名明年暑假的= =+

雖然好像整個行程大概要10萬左右

不過據她們所說

沒差錯的話是賺的回來的

而且還可以多賺個兩三萬

不過是在一切順利的情況下啦~~~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