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了我的老婆是老大3

真的很好笑

這個系列我一直都還滿喜歡的

尤其是這次的第三部

舒琪主演

是在說香港黑幫老大的女兒(舒琪)疑似殺了另一個幫派的老大

所以就躲到韓國去順便找她的生母

然後發生的一連串的事

這次故事的笑點許多都是在翻譯上面

擔任兩人翻譯的那個女生

超爆笑的

都看情況自己亂翻成對自己比較有利的情況

而且這次的女主角是舒琪

男主角是另一個韓國男星

還滿年輕的

比起一二代上了年紀的中年男子比起來

整體畫面和諧許多XD

比較可惜的是

在介紹的地方明明有看到說

特地在舒琪背後弄了一大片的龍和鳳

整個畫面都超帥氣的

可是電影裡面卻沒看到(傻)

真可惜

虧宣傳照這麼漂亮說........

就這樣

期中考好好加油啦~~~~

阿...

還有(每次都突然想到什麼)

今天回宿舍順便買了水果

結果一包番茄竟然賣我25

我還以為是20

消費者剩餘(經濟學名詞)就這樣活生生的被剝奪了5塊

想不到後來他找錯錢

我拿50給他他找我75

反而還賺了25

雖然有點良心不安

可是還是算了~~~誰叫他要先讓我小小覺得被騙了


注:消費者剩餘(Consummer Surplus)簡單解釋,就是實際支付的價錢低於心中所預想的價錢的部分EX:一瓶礦泉水原本以為要20元,結果去買的時候只要5元,剩下的這15元就是消費者剩餘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