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了"花與愛莉絲"

這是一部還滿有趣的純愛電影

後來去查了以後才知道

是"情書"導演的作品(別告訴我你不知道"情書"是什麼)

反正情書算是我對他認識最多的一部作品

是我姐姐當時很迷我才有看到的....

劇情真的還不錯

純愛阿~~~~~>口<~~

藤井樹的筆名也是從情書裡面出來的~~

這樣大家應該就知道是多了不起的一部純愛電影了吧

很推薦大家去下載(趁現在各大論壇都有載點)




最近迷上大奧XD

而且財政系學長有

所以就從他那邊拿來了~~

大奧是豪華日本古裝宮廷女人鬥爭劇

有夠好看的

第一部的第一集

菅野美穗有夠帥的阿>口<

反正這部鬥爭劇在日本很有名

而且"歷代"女主角都很有來頭(因為主題叫大奧,沒有限制在哪個時空的)

像是菅野美穗、安達祐實、藤源紀香、深田恭子等

能演出就是一個大榮譽阿~~

所以不論演技、樣貌、場景都非常棒

喜歡看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假面騎士

最近阿美一直狂推薦的卡通

原先覺得是我不會想看的(機器人= =?)

後來發現還真的滿好看的

引用了大量的聖經並以法國路易15時代當作背景

異教不死的殭屍等

還有畫風也很棒(一開始就是被這個吸引的)

想看就去看吧~~~~






由於最近想聽歌

就跑去下載一些歌曲

順便搜尋了平井堅的歌

突然找到幾首沒聽過的

其中一首"陪哭"

後面還著名"超好聽一定要下載"= =...

所以就去下載來聽看看

想不到~!!!!!

真的是超好聽的阿~!!!!!!!!!!!!!!!!!!!!!!!!!!!!!!

竟然在我買完精選集以後偷出了這幾首歌= =+

後來就跑去光南找

可是找不到

只能找到他最新的單曲"就是喜歡妳"也不錯聽呢^^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平井堅~~~~~><


順便附一張超帥的平井堅>///<


結束<(_ _)>







阿..

對了

之前教江美麗微積分

約在南京東路站的麥當勞

結果

從6點半坐到11點半

還看到系上傳聞曖昧的一對在麥當勞出現XDD

偷約會被我們看到

反正最後因為江美麗說要把今天要考的都弄完

多晚都沒關係

就弄到11點半才從南京東路站回來

結果

好死不死

竟然被阿毛學長看到=口=

當時他剛好穿著白色吊嘎(宅男制服....)再路邊很台的翹著二郎腿吃麵

還問了一句;你們這麼熟喔??

我和江美麗很不約而同的說;還好.....沒很熟啦..(敗)

後來他還一直虧江美麗

結果今天他看到我在房間

就問了;ㄟ?沒跟我學妹去約會喔?

我:=口=.....我沒有跟他約會阿

阿毛學長:那你們昨天是幹麻??

我:我去教她微積分....

阿毛學長;教微積分阿....(邪笑)...偷吃我學妹阿...

我:我沒有啦(驚),一切都是誤會....

最後不了了之

可是感覺他還是覺得我跟江美麗有幹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