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被殺了

在夢裡面...我好像是類似小白臉混混的人

帶著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女人

 


阿....忘了說了

在夢裡面

"我"是許志安

而那個女人則是袁詠儀(大約是跟她和劉青雲在"新不了情"裡面的形象很像)

時代的背景

很像香港以前那種黑社會當道時代

所以所謂的小白臉混混

事實上是只在那個時代結交女友以後讓女友做雞賺錢供養自己

有時後還會不只一個女友

不是現在的那種給富婆包養的小白臉喔

不要搞混了

 

在裡面的我

這個角色應該是很愛那個女人的

好像她和家裡斷絕關係

所以需要到外面求生吧

也因此求助於我

不過我畢竟也只是小混混

所能介紹的工作也不會有多高級

現在所介紹給她的工作好像是做雞吧

我們兩個人在三樓某個像是教室的地方寫著東西

雖然介紹她這個工作

但其實我本身似乎並沒有很希望她去做

不過她畢竟還在氣頭上

一方面覺得就算不靠家裡自己也可以賺到錢

另一方面又覺得不能這樣光靠我去賺錢

所以在填完表格以後

她到了四樓去面試

 


樓梯是那種正門常見的樓梯

像是

1樓到1.5樓的時候是中間有樓梯往上兩旁沒有

1.5樓到2樓的時候是兩旁有樓梯往上中間沒有
(希望這個描述能看的懂)

在等待她在上面面試的時候

我在3.5樓的地方邊刷牙邊聽著上面的動靜
(別問我為什麼我在刷牙....這是夢阿..= =)

潛意識裡面

我隱約知道她應該是不會答應的

所以才會在那邊聽著有沒有什麼動靜

過了一會兒以後

果然傳來了袁詠儀的聲音

"開什麼玩笑~!!我才不做~!!"

然後氣沖沖的下來

看到她下來我立刻用袖子把嘴上的泡泡抹去後迎上前去說

"對~!別做了~~不適合就不要勉強自己~別做了~!!"

"收一收我們趕快走了"許志安說了這兩句

在說完沒多久

很快的我感到有危險逼近

畢竟在那個時代

袁詠儀也還算是滿有姿色的

就這樣從淫窟裡面脫逃

怎麼可能這麼容易

所以我叫她先下去

然後自己很快的去教室裡面收拾東西

可是很怪的是

不管怎麼收

最後都又會發現忘了什麼

或著是鉛筆盒塞不下筆了那類的事情

好不容易快收完

就在我努力的塞鉛筆盒的時候

眼角的餘光

看到了穿著一雙女用白鞋的腳

一開始我以為是袁詠儀

不過很快的我明白

這是在上面"驗貨"的人

我轉身過去

發現她是劉嘉玲= =....

立刻踢了我一腳吧

所以畫面中許志安就抱著肚子很痛苦的樣子

這時候的視角剛好對到劉嘉玲下體

她好像是穿的很超現代的衣服

可能就像王家衛拍的2046裡面未來的那種衣服

下半身充滿著金屬色

她質問著我

"為什麼還沒搞過她?她還是處女?"

"哈哈哈..哼呵..(吐血?)....早知道會給你們吃了,我才故意不搞她"
(好像就是說女人被搞過以後會比較淫蕩無所謂,而許志安早料到會有這一天,所以故意不搞她,不希望她也加入)

"哼"劉嘉玲輕聲發了句氣憤詞

隨即和我纏鬥

結果打到樓梯口

不知道是她抱住了我還是我抱住了她

然後她拿出了醫療用訂書機向我攻擊

雖說是醫療用的訂書機

不過感覺設計的很像槍那樣可以發射出強力的訂書針(?)

在纏鬥中我的側身已經被強力的訂書針擦傷

我有預感我會死掉

所以在一個強烈的轉身的時候

試著使用"夢境掙脫"

然後....我成功了

所以我醒來了= =+

 


在夢裡的那個許志安

應該是必死無疑了

而我也隱約的閃過了之後的劇情

既然許志安死了

袁詠儀也沒辦法自己活下去

只好妥協

最後在劉嘉玲手下做事

至於劉嘉玲似乎是一個女同性戀

其實當時她是有點迷戀著袁詠儀的

所以才會這麼大的反應

而她自己本身也是有一段悲慘的遭遇才會變成這樣

在最後

她們兩個都很悲慘的過完她們的生命

就像許多香港的古早悲劇電影一樣.......

這個夢給我的感觸還滿多的

讓我想到以前看了很多這種類型的片

人生真的好悲慘喔....

 

不過在做這個夢之前

我記得我好像是跟全班一起出去班遊

大家從牧場走向預定去的旅社時

純真跑過來告訴我們(我是走在最後面的幾個)

她訂的旅館客滿了

要轉到另外一間旅館什麼的

然後經歷了某些事情才變成許志安的夢的= =

 

 

做完這個夢以後

發現原來我還是會從夢裡面醒來的方法

所以還滿高興的(竊喜)


話說之前我還做了另一個夢

不過我已經忘記內容了

只記得阿美變成皇妃了

然後我要保護她的安危的樣子

可是還有人監視我的一舉一動~"~

大概就這樣

明天要考台大~~=口=

突然有點緊張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