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考台大

想說先從公車站坐到台北車站再轉捷運應該比較快

就邊等邊順便看看有沒有公車可以直達台大的

看阿看的

ㄟ....!!!!

有一台公車緩緩駛過在目的地上好像寫著公館

也在這個時候在站牌上突然看到這台公車是快速公車

中途停靠超少

而且倒數第二站就是台大

想不到就在我準備招手攔下

那輛車以為沒人要坐就加速跑走了.......T3T

而且戰牌上寫著15~20分鐘一班

所以.....最後還是坐上前往台北車站的307......(嘆)




後來在捷運台北車站上坐錯車

在台北車站的時候坐到前往南勢角的車

http://ad.pthc.chc.edu.tw/ad882/814201/%B1%B6%B9B%B8%F4%BDu%B9%CF.htm<====捷運圖~~前往新店和南勢角是同方向的,區分的方法是要看車廂的跑馬燈寫前往哪裡才行

一直坐到"永安市場站"的時候,因為人變很少,讓我感到很困惑~"~...

因為記得從古亭到公館應該沒這麼久阿

從古亭到頂溪的時候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到達

再加上考政大的時候連早上的木柵都塞車了

怎麼前往台大的捷運這時候人這麼少呢~"~?

後來往牆上的捷運圖一看

才發現我真的做錯車了....囧

發現以後就裝的不慌不忙的從"永安市場"下車搭回去轉站點"古亭"

出來的時候發現有往上和往下的電扶梯

根據我的專業推測....

既然在我這層樓的車是往台北車站的方向

那麼...

上面和下面

一定一個是往南勢角一個是往新店的~!!!!!= =+

思考中看到在電扶梯旁立的招牌上大大的寫著

"下樓是通往南勢角或是新店"

看到以後立刻衝下去

超巧的

這時候就來一台捷運

趕快坐進去~~~Ya~~有位置~~

然後又慢慢等阿等的

等到捷運快到下一站的時候

廣播響起

"頂溪站要到了,要下車的旅客請準備下車"(還用國台客三種語言發的)

=口=....!!!!

鬼擋牆嗎

怎麼又到頂溪

我沒坐錯阿...............?

阿~!!!!!!!!!

對....下面樓層是通往南勢角或是新店........Orzlll....

後來學乖了才做對車

這般折騰也耗了差不多快半小時

"早知道就應該等個20分鐘坐那輛快速公車的= =+"<===心中的想法





台大這次的考題跟去年的很像

專業科目的部份感覺都還滿像的

經濟也是一樣25題英文選擇題

不過有比去年難

微積分也是一樣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實際上做起來到處卡到~~

國文作文的題目是"新天地"

我是用"有失有得"來發論的~

中間還舉了大長今的例子
(還好當初有小小研究過~~這個例子湊了超過100多字)

然後還有隨便舉例當真實故事阿

或是自創格言假裝是西方學者說過的話阿

反正很嘴炮的東西我也還算擅長

最後努力的湊到了900多字...........殘念阿....
(一般來說,要高分最好寫在1200~1500之間,超過的話架構文章本身的難度又會增加)

英文這科大家也都抱著放水流的心態

根據康姊的說法

完全沒準備的話

大概就差不多是指考成績減掉20左右

所以我大概是35左右吧~"~




這次考試還有遇到獨自一人的浩恩

看樣子老婆沒來~~

還有遇到明明(浩恩想見她所以狂call了)

大家都熱到不行

考場是沒開冷氣的

所以汗流的很多

靠著一張又一張的衛生紙才能撐過

我這間的考官長的又很像"幻想情侶"裡面的那個"孔室長"

考一考看到他的臉就有搞笑到的感覺



這次考台大

剛好Lizzy已經回來了在台北

爹要上台北打球

娘想參觀台大

所以考完以後是大家都一起坐著爹的車回家




我現在在苗栗阿~~~快~~快來Call我出去玩吧~~~XD<===內心吶喊

阿...不對

我手機關機了

因為在回到家裡不久

就接到會計系學長的電話

實在是不想接

覺得是來問我密碼的

就把它掛掉

假裝是手機沒電了

原本想跟Lizzy星期二一起回台北的

不過現在又不想了

應該再等等

等他受不了把筆電拿去修的時候上去比較好

等下再查查圖書館的借書期限

想一個良辰吉日再上去吧~


下面的地圖是這次文章的經歷地點,請先把地圖左邊的縮放設定到"6",再以最右上角的"紅色人型指標"為中心開始放大到9以上看
首先要先從"紅色站立人型指標"開始,然後經過"綠色行走人型指標"為公車路線,"綠色背景的白旗"順著"藍色方格"為第一次搭車的路線,"紅色方格"為第二次搭車路線,有些點我有設文字進去~~自己看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