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完了不能說的秘密
其實我出現的鏡頭明明沒很多阿= ="

整體而言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尤其最後面桂綸美被大家懷疑那痛苦的神情
真是看的心都碎啦T_T

還有每當周X倫把他那隻手給放在桂綸美身上的時候
就讓人有股衝動想要賞他兩巴掌....

聽說這部片抄了很多地方
像是最後面我看到立可白寫桌子的部分
熊熊就想到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裡面不是就有這個橋段
金妮跟You-know-who的日記對談
還有穿越時空的部分也被說像是
跳躍時空的情書(我很懷疑我是不是被跳躍時空的少女搞混片名)
可惜我已經刪掉了ˊ3ˋ

反正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啦
小美的戲份又還滿多的



之前終於把"少女小漁"看完了
看完的感想就是覺得"嚴歌苓"真的也是個厲害的作家阿(憨笑)
決定把她跟另一個很愛吃的那個作家(我還真的忘記到底叫什麼了)列入以後看到作者會瞄一下的名單中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這本書~~主要是在說大概民國初到80年代間的幾個故事
包含共產統治下的中國、到美國求學的學生、文革後的文人生活這類的


最近開始有那麼一點點奮發向上的感覺
尤其我突然發現我也是有政治學方面的天份的XD
都可以半睡半醒中聽寫抄一大片筆記

總體經濟學現在越來越難了
很囧的是
老師因為每次在菲力浦曲線的部分拖太久
覺得對我們不太好
所以決定期中考完就開始通常應該是很後面才學的國際金融部分= ="
今天上的消費理論剛好也是我很不熟的補習班的總經(2)
好死不死的我覺得總經2應該是下學期才會出現的東西所以放在家裡
可惡....又要下星期才可以回家....
手上的總經課本寫的也還滿複雜的
所以目前只好努力查資料....(嘆)
由於我的部落格似乎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基於維基百科知識共享的原則
就在這邊把我剛找到覺得實在超級有用又還滿淺顯易懂的資料PO上來了
http://yaya.it.cycu.edu.tw/psp/12%B9%F9%ADY%B8a.pdf
這是中原大學國貿系一位學生的論文(不確定是學碩博哪個)
說的還滿清楚的~


最後
文書處理和證券市場就算已經過期中考週仍然持續夾殺中
下星期三證券市場報告
這星期四12點前要交文書期中作業
想閒也閒不了阿~~(說是這樣說~還是可以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