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上星期五的事情
第三次去上班
很多事情都比較會做了
這次是另外一個人跟我搭
而且年紀比我小一點但工作經驗比我久就是了

這天師傅B(傳播妹那位)跟我借手機看
師傅B:"ㄟ~手機"
我:"喔"(拿出)
師傅B:"大學生手機應該很炫吧~"
我:"阿....也不一定吧..."
師傅B拿走以後開始玩手機遊戲
之後還翻了我很多照片來看
在我摺餐盤摺一摺的時候
還發問了像是:"ㄟ~你怎麼這麼自戀~這麼多照片在拍你自己阿"
(我的回答是"吼~大學生都這樣阿~自拍是一定要的啊~!!")
或著:"ㄟ~你以前有在鐵板燒店打過工喔??"
(因為手機裡面有北校區後面那家丸林鐵板燒的照片)
這一類的問題
還有台灣故事館他也覺得很好玩XD
後來竟然還想翻我的秘密相簿
不過我自然是死都不會把密碼給他的= =+
他還跟我說:"該不會裡面是你跟你女朋友交合的照片吧"
= ="........
"交合什麼阿~幹麻用這個詞"
(順帶一提,為了知道裡面是什麼還狂跟我套關係,我才因此知道他竟然是76年次的@@)

至於我的秘密相簿裡面到底擺了什麼?

或許你會想要問這個問題
OK~
不告訴你= =....反正不會是捷運偷拍照那種東西就是了...


之後我還有聽到他跟師傅B討論我好像很常去高級餐廳吃飯什麼的
以及問我爹的行業
並在知道是公務員以後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而這次上班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是
好像是老闆的那位師傅A有問我
"ㄟ~小君,你寒假做完還有要做嗎?"
我:"喔~那我大概就假日才可以做ㄟ"
師傅A:"你是在新竹讀大學??"
我:"阿~不是~我在台北讀大學~可是我假日通常都會回來"
師傅A:"恩~那你寒假結束的時候再跟我說你要不要排班"
我:"喔~好~!!"
Ya~~好開心喔~~~有被肯定的感覺XDDD


不過很快的
就發生了一件衰事
就是我打錯發票了
大概在快要下早班的時候
去幫一個客人結帳
通常結帳不會是我去做的
但是另外一個女服務生在廚房不知道做什麼
一直不出來
所以在我收碗盤準備要弄去髒碗盤區的時候
師傅B:"不要收了,快去幫客人結帳!!!!"<====是很嚴厲的.....
我:"喔~!!"
我就立刻放下手邊的碗盤
然後就去收銀台打帳單
打完以後跟客人說了"310元"
客人:"ㄒㄧㄤˋ?310元??"<====是說閩南話的
我愣了一下
帳單上的確是310元
這時候另外一個女服務生出來
問了情況
才發現她們那區的帳單根本就還在那區的桌上
而我打的這張單根本是已經打過但是沒有拿去戳掉的
因此我必須要在發票上簽名字並且蓋章作廢
(順帶一提,打錯發票是一件很可怕的錯誤,先前帶我的那位資深女服務生有跟我強調過打錯太多張會被罵的很慘,錢也不可以算錯什麼的。)
回來以後的師傅A知道這件事情
大概心情也會變的不是很好吧......(嘆)


可我還是想要murmur
單子結完帳就應該要拿去戳掉阿
怎麼還會留在那邊
然後我被罵就好像責任都在於我這邊一樣...可惡
虧我還幫她掩飾了打錯發票的事情...下次我一定要更加小心= =+



最後我又犯了一個錯誤
就是下班的時候忘記去打卡
感覺這天的工資都沒了.....
還有忘記看下次的班表....嘖嘖
我只記得有偷看到過年那段時間的班表
好像被排了四個晚班....靠....等著被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