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
悶啥?
悶成績
悶啥成績?
悶我的政治學


政治學成績遲遲不肯出來
原先以為就只是老師還沒有送出去
結果
今天上課的時候
老師說
"成績還沒出來的就是你們要被死當了~我好心點給你們補救機會"

「死當」.......我從來沒有遭遇過這種危機
尤其想不到會在政治學這門學科上面
我還以為我這學期可以高分過
還安心的交出了我的輔系申請


這門科目我之前還大言不慚的說有抓到筆記重點
並且覺得會是我能夠高分過關的科目
想不到現在會淪落到死當的地步.....
最好笑的是
有修政治還跟我借筆記的人
至少都70幾分起跳(江美麗和她學弟為代表)
最高還有到86分的(陳哲學妹為代表)
天阿~怎麼會這樣~

後來老師把期末考題發下來
要我們回去重寫
再交給她
如果還是寫的亂七八糟的話她就當定了
怎麼搞的
竟然搞成這樣

走去行政大樓的路上我越想越覺得很衰
怎麼可能會考到被死當
我寫的也還滿多的阿
憑著一股衝動又再度返回社科地下室
正好只剩下政治學老師一個人在

我:"老師,我想問一下我期末到底考多少,我覺得我還滿認真的阿!"
老師:"我看看.....(翻成績ing)  你32"
我:"喔......(真假...我還真的只有32喔...可我其實是想要拿真正的考卷來看)"
老師:"ㄟ?你這後面我有調成60喔~怎麼會沒寫到"
我:"(大驚於心而不喜形於色)是喔?"
老師:"恩..你應該是有60的,就不用補考了~"
我:"喔....好..."

還好我最後跑去問了老師
不然我就永遠都不知道老師弄錯了=口=
可說到底我竟然會只拿32分也太扯了吧
下次我絕對不要出借我的筆記了= =
最多借人印...不然都沒時間看=..=


這次政治學老師氣到一種可怕的地步
聽說社會學老師也是
套一句學長姊的話
"被玩壞了"(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句話給人的感覺超差的.....)
以前政治學都很好過
這次她竟然還說
以後每次上課都要點名
並且增加期中考試什麼的
怎麼會這麼衰....現在才選到她的課...(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