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It's my bithday~
SO~
whether you have known me or not
No matter who are you
If you're reading now
Just leaving a messenge~

--------------------------翻譯軟體翻譯中------------------------

是的~今天是我生日~
所以~
不管你任不認識我
不論你是誰
如果你現在正在看
留下你的訊息唄~


雖然前面部分是在3月7日打的沒錯
不過現在這部分就是星期一打的了

首先先感謝眾多祝我生日的親朋好友
明明、阿滿、CEO、Temmy、Norway、江美麗、新好男人、江美麗學弟、Shone、鈺、大湖的Wendy、爹娘、Lizzy、Berry Ken。
同時也感謝你們的禮物
明明的禮物(快遞中)、波士頓派、coke light、平井堅的fake star單曲、山泉水豆花、鄉園(合菜)。

再來...
開始回首過往= =...
還記得以前總覺得20歲生日很特別什麼的
小時後看的卡漫動漫裡面
主角好像都是20歲得到個什麼鬼東西才可以開始故事
不過想當然爾
現實生活中似乎是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的

當初在18歲的時候
還曾想過20歲應該要怎樣過才對
最終還是沒有在20歲成功拍攝全裸寫真集~(抓頭)
就如同以往的生日一般平靜

仔細想想
人生這樣也算過了五分之一了吧?
而迄今我又做了些什麼呢?

昨晚在很久沒去的書房裡看會計
突然看到了一本筆記本
原先以為是以前寫的小說
抽出來以後
一張紙很戲劇性的掉了出來
打開一看
竟是一張我打算寫給Polly的信
(她是我當時的心理諮詢者)
似乎是打算在我再次情緒崩潰的時候交給她的
信裡面寫滿了我對自我人生與他人比較後的不滿
這封信應該是在學測前寫的
是伴隨著這本筆記本的開端寫的
而這本筆記本
是我在學測前開始寫的日記本

翻著過往發生的事
原來我曾經這麼認真這麼正面過
如果用景氣循環理論來看的話
應該是處於"復甦"狀態
亦即從谷底往上爬的狀態
(這是寓教於樂= =+)

在日記本中
數度提到了謎
(原來我以前曾對謎這麼迷戀過0.0)
在日記本的最後甚至還說出了謎是誰
在現在的我看來
真的很不可思議...

最後
我在最新的一頁寫下了最新的日記
隔了兩年後的最新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