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件事情已經有段時間了
由於期中考的關係就一直擱著沒寫
醞釀許久還是把他寫下來了

事情是發生在上上(上上上?)星期天
我跟江美麗去買魯味順便去買個水果吃
在水果攤前面

  人 人
---------------這
香瓜小番茄是  機車B
香瓜小番茄欄  機車A
---------------杆
  我 江


位置大概就像上圖所示
我們在那邊挑小番茄
挑著挑著
突然間
江美麗朝著我大喊
"你在幹麻~!!"

我當下愣住了
那聲音之大
我覺得整間店都聽的到(事後想想可能是我錯覺這麼大聲= =")

我望著江
她看起來一副很生氣的樣子

我:"阿.....?"
在那個當下
我的腦袋想的是
1.她被人偷摸臀部了
2.我不小心碰到她被誤會了

下意識的...我看她周圍有沒有人,我的手在哪
不.....她周圍看起來沒有人,而我的手看起來最有可能碰到她的也只有手肘
"難不成我下意識的性騷擾別人了嗎~!!"
這句話在那個當下突然在我心理響起


不過想當然
我的臉還是維持疑惑的樣子(還沒釐清前一定要是中立者= =+)
"發生什麼事了?"我看起來很緊張的詢問著
江美麗:"沒事"....用好像是她誤會的樣子邊笑邊說


好吧
如果他露出這種表情
應該就是這兩種情況...我當下想著
1.她其實不反對這樣的性騷擾
2.她發現是誤會一場

第一個顯然是不可能的
那就是第二個她發現是誤會一場??
其實她知道我根本沒有要對他性騷擾的意思??
或著是說她覺得那個人不是我??
又或著她覺得根本就是她自己想太多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再次著急的詢問著

"沒有啦.......沒事"江邊繼續挑番茄邊迴避著這個話題

"難道說我已經變成會在無意識狀態性騷擾別人的人了嗎~!!"
我繼續思索著

我:"到底幹麻了?快跟我說阿"

江:"其實...."江轉過來以如同剛剛那種難堪笑的方式繼續說著
江:"你剛剛一直用手轉你手中的小番茄轉了很久...."

我:"喔........轉了很久嗎?"

江:"對阿...都轉了快10秒了吧,所以我才問你在幹麻....."

我:"喔.....我在發呆吧..."

突然覺得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
而且我在發呆的時候到底在想什麼
怎麼可以看著小番茄發呆到被吼~"~?
這樣感覺我還是不能安心
我會發呆到這種程度ㄟ....好可怕

順帶一提
上述的事情過程是發生在10秒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