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無可自拔的愛上了一個影集
gossip girl
從今天下午開始就一直看看到現在
大概看到第12集結束

整部美劇說的是上流社會的糜爛
但是是以青少年為背景
一開始就出現了一個旁白
就是gossip girl
她經營著一個網站
跟她同名的網站
這個網站隨時關注著這些上流社會的青少年少女
並告訴大家動向

一開始就以S回來為開頭
S曾是這個上流社會的queen
Sweet、charming、sexy
但某天卻突然消失了
而不知道為什麼
就在此時
她回來了

痾~我有點不想打了ㄟ~我們何不就直接看我找到的簡介?

全美火紅》Gossip Girl超激愛

目前美國偶像劇中最火紅的莫過於「Gossip Girl」,雖然收視數字無法與「實習醫生」或「CSI犯罪現場」相比,但在青少年之間絕對是話題焦點,下載欣賞率超級高,也使CW電視網決定拍下去。劇中一票俊男美女,都超受年輕觀眾的歡迎。

「Gossip Girl」改編自一系列同名小說(國內有翻譯中文本出版,包括「花邊教主」、「曼哈頓花邊派對」等),作者齊格薩據傳就是念上流社會的名校出身,對富家公子、小姐的生活十分熟悉,信手拈來都是精采文章。

不過,曾經打造高收視偶像劇「玩酷世代」的編導喬許舒瓦茲,拍成「Gossip Girl」時有頗大程度的改編,劇中除了有亮麗的男女主角、纏綿紊亂的愛情糾結,還有媲美「慾望城市」的華服與珠寶,有人稱它少女版「慾望城市」,也有人視為紐約版「玩酷世代」。

經過編劇罷工風波,「Gossip Girl」最近重返美國小螢幕,為了打響聲勢,CW電視網製作兩款海報,引起不少爭議,其中一款以主角C和B的激吻為畫面,另一款主打S和N上床的激情戲,並打上「OMFG(Oh My Fucking God)」的大字,圖像本身或夾帶的髒字都招來批評,是否如願刺激收視,還得拭目以待。

花邊3男3女 愛恨糾結

紐約青少年圈化名「Gossip Girl」的神秘人物,不時將最新最炫的八卦透過部落格、手機簡訊等流傳出去,深受年輕人喜愛,卻沒人知道她是誰。這一天Gossip Girl宣布曾經是上流社會最受矚目的女孩瑟琳娜(簡稱S)重返曼哈頓,S之前無端消失,好友布萊兒(簡稱B)填補了人氣女王的位置,對向來比自己搶眼的S回來,充滿顧忌。

S心中卻另有隱憂,原來她無意間和B的男友奈特(簡稱N)上床,後悔萬分,N的損友查克(簡稱C)將這個秘密透露給B,B決定和S絕交,S卻為了與B的友誼,放棄了對自己仍有好感的N。之後B感到N心不在焉,斷然宣布分手,C乘虛而入,B和C發生了關係。

家境不富裕的文藝青年丹(簡稱D)與人小鬼大的妹妹珍妮(簡稱J),被父親魯佛斯硬是送進了和S、B一樣的貴族學校,D對暗戀許久的S十分癡心,兩人發展出戀情。

B仍然忘不了N,兩人舊情復燃,C大發雷霆,伺機報復,把B人後淫亂的一面告訴Gossip Girl,讓B變成過街老鼠,也再次失去N,J則取而代之,加入富家女小團體。S卻於此時對B伸出了援手…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4318055.shtml


OH~這部片根本是用俊男美女堆積起來的
姑且不論劇情
光是看人就心情很好了
尤其是女主角Serena
天阿~超正的
尤其是她聲音
帶著一點沙啞的野性感
然後又超級陽光的
如果說Heidi klum是我覺得金髮女人的極致
那我就必須要說
影片裡面這位Serena就是金法青少女的極致
(雖然看起來根本就一點稚氣都沒有....)

另外一個我覺得還不錯帥的
就是Chuck
雖然在影片裡面他根本是個一夜情渾蛋(和how i met your mother的Barney不太一樣,他是那種你完全不想同情他的人)
他的臉看起來就是一副誠實好人樣阿
怎麼會接演到這個角色~"~
我相信現實生活中的他是個大好人的

而且這部片的每個看的到的主角和配角感覺就有挑過
像是Serena的母親lily
就是屬於30~45歲中間的金髮美女
跟Serena站在一起的時候是會覺得歲月催人老
可是某一集她祖母出現以後,瞬間覺得這個母親保養的也太好了
而Serena的祖母看起來也是一副老年美女的樣子
大家真的應該去下載來看看阿~!!!

目前好像四月底在美國播出第二季
原著小說也出到11集了
作者本身就是出身紐約上流貴族學校
因此信手拈來的橋段都極具說服力

順便說一下
我好想看九降風
可是我錯過首映會了........(嘆)
just my little murm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