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udors到三月都要出第三季了
我現在還在第一季第八集(炸)
不過現在劇情真是越來越精采
看完第六集之後我停擺了非常之久
直到前幾天才開始看第七集
小馬尾常說我愛寫落落長
如果你想先跳過就先往下看影片吧~

而第七集一開始
一個男人在床上非常痛苦的死人
這個男的
就是我在"美劇 噁心感"那篇裡面提到過的那個男的
我非常看不順眼然後最後跟有名的樂曲家(Thomas-Tallis)發生婚外情的那位
路人你終於死啦XDDD

隨著他的死亡
越來越多人也接著死去
傳達出這集的主題
"瘟疫"
話說那個男的死了以後
Thomas終於開始對女人感興趣了
並且叫住了疑似之前想要媚惑他的雙胞胎二人組的妹妹
還對她表達愛意(令人匪夷所思~"~)
Thmoas:"等等"
妹:"Thmoas大人(?不太確定)"
Thmoas:"請妳留步"

妹妹看了看看姊姊
姊姊悻悻然的快步離開

妹:"為什麼是我?我和我姊姊不是一樣的嗎?"
Thmoas:"你和你姊姊是不同的"
妹:"世人都覺得我們兩個是相同的"
Thmoas:"不..我可以看見光在你的頭上"
妹:"光...是像天使光環一樣嗎~!!?"妹妹很興奮的問著
Thmoas:"對..就像天使光環一樣"
然後兩人就擁吻

想不到的是
隨著疫情的爆發
妹妹也死於所謂的"汗熱病"(不曉得到底是什麼病)
主角Henry一方面忙於訴請離婚
另一方面盡其一切努力隔絕瘟疫
最後他卻得到一個惡耗
安(他想結婚的對象)染上了汗熱病
派去最好的醫生都說沒用<==看到這邊我都傻眼了...安不是最後成為第二任Queen?
連片中邪惡的紅衣主教都倒地了
Henry也一直出現幻覺(該病是由幻覺引起大量出汗而死)
讓人非常緊張
結果最後卻是由安痊癒了開始
代表整個瘟疫結束
沒死掉的都沒事了= ="
第七集大概就這樣


第八集的主軸則是在審理皇后
Queen真的是非常令人同情的角色
深愛著Henry卻因為年老色衰(亂猜測)而被拋棄
這位Queen在歷史上據說早期非常得寵
由於HenryVIII在歷史上很愛打仗
在他出征期間都是由這位Queen掌管內政
據說掌管的有聲有色,還制退外敵
因此贏得人民愛戴
(她同時也是歷史課本裡面所說的,伊莎貝拉和XXX一起組成西班牙這個最早的民族國家,她就是她們兩個其中一個女兒)
不管怎麼樣
Queen就是Queen
這位女演員演技之好令人驚艷
等大家去看審理那幕就會有和我一樣的感想的

最終審理不了了之
但我們都知道
最後安還是會成為第二任皇后的.....
這集開始安也讓她的敵人紅衣主教盡失君心
估計9或10主教就可以去領便當了~


這集還有一個很詭異的
Thmas後來跑去鄉下找雙胞胎的姊姊要求婚
姊姊答應了..不過有一段是這樣的
Thmas:"你一個人呆在這種鄉下地方不會寂寞嗎?"
姊姊:"不會阿...有我妹妹陪著我"說完對著Thmas後方微笑
Thmas一轉身
看到牆腳站著的就是死掉的妹妹看著她們(是死樣..不是靈魂貌= =")
有那麼一刻我還以為姊姊把妹妹的屍體放在那邊
但是鏡頭轉回來的時候卻又不見了...
姊姊:"我知道你也看的見....."
在這之後
Thmas和姊姊回到城裡之後的床戲
妹妹也是一副死樣的躺在旁邊...囧..
不曉得是不是什麼大支線

最後這話還有一個問題
其中一個橋段是英王派使節前往法國會見法國國王
令我疑惑的是
通常法式料理倒酒的時候應該是順時鐘並以女性優先
但這一幕卻是先幫王和使節到酒才是法后@@
不曉得是為什麼


最後
附上OP


其中20多秒的時候在王旁邊的就是安
到後面還可以看到一個充滿黑綠橄欖感覺的女人
就是Queen

再附上王的女人們篇


請注意~有些畫面例如你看到女人脫下衣服
showtime是直接有照乳房的喔
他們除了第三點以外其他都是隨便露的= ="

Thmas和那討人厭的傢伙經典場=口="


之前那篇提到過的場景就是這個


可憐的皇后篇(配上伊凡塞斯的歌)

她真的很可憐....可是那股氣度令人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