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新竹,終於阿,不過在電車上,Shone和青很像都很不high的感覺,尤其是Shone,總之,在啟程的時候就整個都high不起來說,因為Shone想唱歌,青想看電影,不過似乎要兩個行程選一個,這就讓我們很為難了(至少是我啦= =....)原本想說,我先陪青去看電影,她們就先在外面晃阿晃的,然後等我們出來再去唱歌就不會花太多錢,不過看起來.......這個計畫他們是不太滿意,所以在最後還是大家都跑進去看電影了,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整部片的一開始還滿爆笑的,光是這樣我就覺得不錯看,有值回票價,不過Shone很像看到快睡著了= =........最後就在第一集魔王咬了一口青蘋果後結束.......
  看完電影,原本應該市要回去了還市去逛街....不過沒人能拿定主意,每次出去好像都是這樣,大家都跟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要幹麻,所以最後由我決定,我就決定去唱好樂迪啦~~~這是為了解決看起來臭臉的Shone的最好辦法,最後他當然就整個high起來了~~而且在好樂迪也遇見了大眼凱茹和Polly,多虧了她們的威力卡......不然我們可能就要花很多錢了~~~在包廂中,Shone還把很多歌的副歌給我唱,大概是會覺得我去那邊去的很沒價值吧,這讓我有點   嗯......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不悅,會有種被人可憐的感覺吧,這也讓我重新省思我自己,我真的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吧!!
  在回去的電車上(ㄟˊ~~~~怎麼跳著麼快?因為這是我的流水帳網誌阿!!)青熱絡的和我聊天,貓和古雞也是,其實還滿大聲的,我一直覺得很多白色的眼睛在跟我們問好,後來,貓似乎想偷親Shone還想用手機照下來,我自然就是那個幫忙照的人啦,心情還真是有夠複雜的........不過最後他起來了,也沒有拍成功
  這大概就是今天的新竹行的結果,今天我也被說越來越蠢了,我還滿在意這個說,真糟糕,暑假到了就不動腦子了,哀....最近還是應該重拾書本,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可以在讓我的好奇心被激起,不然腦子到最後沒用退化的跟什麼一樣就糟了,我現在也可以了解為什麼有這麼多老人痴呆的,就是像我門這樣完全不動腦的在過生活才會這樣,我要努力鑽研知識阿!!
  明天一定是個很忙的一天,因為成績明天就會出來了,真是.....希望成績比我預估的還要高上許多,別考個爛學校就好,明天也要幫鑒宗去問明明的心意,說真的,我覺得明明是不會喜歡那類型的男生(我自己覺得啦= =),不過鑒宗是個大好人,所以明天我還是要幫助他確認明明的心意~~~~~好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