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不知道多久
我回到了宿舍
還是陷在密碼鎖的牢籠中
喝著剛在回來的路上買的茶裏王
看著四樓欄杆外面的夜景
想到說不定學長們都去夜唱不回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有種想一躍而下的念頭
不過身體很快就本能的後退了幾步
也在此時
我們房間的學長回來了(Ya~~~!!!!!)
會計系學長:等很久了嗎?(驚訝貌)
我:還好啦...大概兩個小時左右<===明明就沒那麼久
會計系學長:是喔,那你還真不幸,我八點才走的ㄟ(我們對話時是10:20,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話不能說的太滿,不然容易被揭穿)

進去以後
很快的跑去洗澡啦~~~
不是之前以為的大澡堂<===其實這個時候我也想不了這麼多了.......累
所以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該怎麼說呢...不自在
不過男宿讓我感到不習慣的是
幾乎可以說是所有的人
全部都穿著四角褲到處行走= =....
這讓我滿困擾的
因為我還滿不習慣這個情況說
在全部同一性別的環境裡總讓我很恐慌....
而且我也很猶豫要跟進穿著四角褲到處晃嗎?
可是我又覺得我的四角褲很顯眼..這樣就不符合我想低調的念頭了.....<===龜毛
反正
就還是先維持原先的計畫唄....

洗完澡就以後跑去洗衣服啦~~~~~
身為一個生活大白痴的我
就在那裡用手
慢慢地揉阿揉 揉阿揉的
因為是在洗澡間
所以有許多的四角褲在身邊來來回回
我想...
他們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一個穿著黑色泰國紀念裝的呆子會在那邊洗衣服洗這麼久(就是那張和Nalla的合照穿的)
Anyway...
在我努力的洗了很久以後
發現水似乎永遠都在微濁的狀態
而且時間也已經接近11:00
最後
我放棄了ˊ3ˋ%
隨便扭一扭就丟到烘乾機裡面
等40分鐘到我就會再次去拿我的衣服

一回到房間
就發現隔壁床的學長穿著四角褲在看康熙
對角床的會計系學長穿著四角褲在玩遊戲
猶豫了許久以後
還是跑去打擾對角床的學長
請他幫我弄網路
因為我們這間是偷接的
所以頻寬好像還滿大的
學長就義氣的Share給我
還幫我這個電腦白痴調網路什麼的~~~會計系學長!!你人真好!!

弄得差不多
看看手錶
我也決定要去收我在烘乾機裡面的衣服
走到那邊看,還有三分鐘才好
所以就在那邊邊等邊看看這臺機器的說明
第一個.放入裡面的衣物不能含有易燃物、油脂等,不然可能會起火
@_@.....這表示如果我沒洗乾淨衣服的話
油污可能會起火???????
第二個.放入裡面的衣物請扭乾,因為水會導電,有可能會引起爆炸或漏電
@_@.....我根本沒扭乾阿
這樣我一打開是會觸電嗎
(其他的我就忘了,不過每項好像都符合一、二個)
邊這樣想的時候
我聞到了....燒~焦~味
.......
本能的立刻後退
我不想被烘乾機炸死然後上新聞阿........慌
過沒多久
計時器歸零
但機器還在運轉<===在冷卻中
一陣猶豫後..我還是打開烘乾機
把我的濕衣服拿出來<===還真的是濕的哩...因為我沒扭乾,所以脫不徹底..

還好沒事.......

後來還跟阿蓁和猴子聊天
分享一些事

雖然還有很多可以說
不過今天就先說到這裡啦
先去睡了.......
頭痛...

對了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瀏覽人數有7個人ㄟ!!!
好奇怪
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