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很晚
就PO個今天最大的收穫
按照原定計畫
我應該星期四的那個閒閒的下午就要去吃誠品附近的那家"咖哩粉"
不過昨天是跟柚子去吃牛排
今天因為不用上微積分阿
就跑去誠品看看書啦
九把刀的獵命師系列真是有夠好看的
我看第二集其中一段還看到差點哭出來(明明是奇幻小說阿= =...)
這些不是重點啦
總之
再我看完第二集以後
已經六點半了~~
Ya~~我立刻前往"咖哩粉"

咖哩粉是一家賣義式和印式風味料理的店
老闆.....我覺得他是泰國人
因為昨天場勘的時候有聽到他跟朋友用奇怪的語言說話
別問我為什麼聽不懂他在講什麼就斷定他是泰國人
這是男人的直覺!!!= =+

我點了印度烤鷄
和酸奶和抓餅(後面兩個是老闆問要不要我就說要~~)
先來談談最先出現的酸奶
原本我很期待可能會超酸到什麼程度
痾....
喝過一口以後阿
覺得那個跟優酪乳還滿像的
只是打的奶泡很多
不過還是跟優酪乳的味道有那麼一點點不同

後來上的印度烤鷄+抓餅
讓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因為老闆沒有送餐具來
可是印度烤鷄套餐又有飯和一些菜
讓我疑惑該不會就是要用手抓來吃吧(腦中浮現"遇上波莉"那部片裡面,女主角在印度餐廳的純正吃法)???
店內的其他客人也沒辦法讓我做參考
因為點印度餐的客人菜都還沒來
我還被他們盯著看
就在我打算用手抓來吃的時候

我赫然發現隔壁桌上有餐具阿!!!
所以應該還是要用餐具的!!
雖然只有一個湯匙
不過我已經用的遊刃有餘
抓餅的吃法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最後是把他捲起來吃(像捲菸草一樣)
沒封底的結果就是吃到最後尾端爆出醬汁(爆超多)
這種事我常發生
早就見怪不怪
嘴巴鎮定的邊努力吃完那塊餅
手鎮定的摸索桌上的衛生紙
眼睛鎮定的到處觀看有沒有被人看到
這些動作我在10秒內不急不徐的結束
太完美了
完全沒有任何人發現.....我想

這次的印度料理經驗告訴我
要吃什麼異國料理還是要先調查清楚怎麼吃
不然丟臉丟死了

明天再去挑戰吃雲南料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