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微積分會計讀書會還是很沒效率
如果我是一個很好的經濟學家我應該要放棄這個機會成本頗大的慣例
不過我不是
所以還是會繼續下去

今天柚子還是在問我之前去士林請教第一名的事
後來還問我給他載的時候有沒有很緊張
柚子:你給他載的時候手抓後面嗎??
我:沒有阿,就這樣抱著(比出抱著的手勢)
柚子:阿....?(瞪大眼睛)
我:你不覺得他看起來很好抱嗎??
柚子:是阿..但是..不覺得這樣很奇怪嗎?
我:還好ㄟ,因為後面沒有可以搬阿,而且開始的時候有震到讓我嚇一跳
我:就這樣順勢抱住
柚子:他沒有怎麼樣嗎???(著急)
我:他就說....小心,抓緊一點喔
柚子:.....................

想當然爾
這是騙她的
再怎麼樣我也不會抱上去的= =
後來告訴她真相,避免以後被她砍
聽到這個
柚子告訴了我一件事

柚子:ㄟ......你知道嗎,之前XX一直問我妳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我:囧...........(看這樣子...不太妙阿,XX就是水果的名字= =)
柚子:我一直說沒有,可是她就一直覺得我騙她,就很煩
我:所以妳就說了.....?
柚子:你先聽我說完嗎!!!<====這就是說了的意思吧= =..
柚子:為了騙她我就說你被一個學姊甩了
柚子:就是你不是有一個學姊
我:喔喔!!我直屬
柚子:對啦,我就說你被她甩啦
柚子:結果她跟我說
           水果:他不是同性戀喔...好可惜喔...(失落)
我:................................

水果姊姊........想不到妳已經腐成這樣了....
當初保持距離果然是對的.......
(總覺得這段話很沒內容.....我到底想PO的哪個點在哪阿= =?)

說到這邊又提到一個"最近"流行的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港譯:時尚女魔頭)
話說網路某知名畫家和他男朋友去看電影的時候
她的男朋友望著那張海報說...
      穿著panda的惡魔?(注:panda是熊貓)
柚子也曾望著那張海報說過..........
       穿著pasta的惡魔?(注:pasta是義大利麵)
我實在無法想像這麼有名的名牌為什麼大家會不知道

在 "金法尤物"裡的其中一幕
女主角對笨蛋男說:XX,快看我的鞋子,這是什麼鞋?
笨蛋男:痾....黑色的鞋子?
女主角:這就對了!!
男主角:你的意思是...?
女主角:OO是GAY!!!只有Gay才會注意到流行的趨勢
這讓我還滿在意的.......從此以後我就不再注意流行趨勢了
(可是我還是知道Proda這個品牌ㄟ= =)


還有
今天中指受傷了
因為股溝課的羽球練習太激烈..
現在股溝課的股溝群已經變少了
這真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
在這邊再次呼籲
如果你身邊的好友是股溝愛好群
請她們至少先做過股邊去毛、漂白、去角質三個步驟
不然真的看不了

現在來趕個作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