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PO個這次的期中考成績
不過經原的組距還沒出來
就稍微等等唄

早上一起來
早就已經過了8點半
很顯然的是趕不太到宗教博物館老師規定的時間了
原本想說要不要乾脆就這樣睡下去
可是錢都繳了....可惡..早知道就跟Norway一樣不要交了
下床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
不知道是誰打來的
通訊錄從頭找到尾
其實並沒有期待會發現是誰打給我的
直到看到很後面才發現是新好男人打給我的
原來
他以為我不知道要提早去
就打給我了
恩..
新好男人不愧是新好男人
Nalla,這世界上還是有不是gay卻是人超好的新好男人的~!!

中間的路途就不再多說了
總之..
經歷一番波折到達宗博館
早就已經過了約定時間1小時了
(令人欣喜的是,老師故意把時間提早很多約我們,我們到的時候才是實際開館的時間)
之前就來過這個博物館
所以逛起來還滿沒新鮮感的......只要有時間就會開始找地方睡覺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原本一大團的人
最後只剩下不到10個
也由於時間拖太晚
我趕不回車站考個經
乾脆就跟新好男人他們一起去吃午餐了

對了
這邊要來小小虛榮一下
話說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解說員把票根給我們
並解釋票跟上面各宗教符號的意義
在解釋猶太教的時候
解說員:這個是猶太教的...痾....
我:大衛之星?
解說員:對!!大衛之星,不錯喔
新好男人、大為、詩晏:哇!厲害
接下來解說員講解到神道教的時候
解說員:這是日本神社的東西,叫做鳥....恩..鳥...?
我:鳥居?
解說員:對對對,鳥居,這位同學很有研究阿
我:還好啦..呵呵

廢話......也不想想我是誰阿
大衛之星是研究歐洲女巫的入門
想當年我也是有好好研究一番的
鳥居這種神道教根本就是陰陽師的辦公室阿~!!
埃~~總之
除了爽以外
滿足了虛榮心讓我疲態頓減不少

中午和他們去中和大M吃午餐
大為 新好男人 詩晏(我會找到一個適合的代號的= =+) 好人阿宅
大家在那邊邊吃午餐邊聊天
阿美要是知道我跟大為在一起吃午餐
一定羨幕死我了(所以我還狂打電話給她,可是她沒接=3=)

我也在那邊才知道
大為好像是中一中畢業的(阿美會爽死)
所以聽到他和阿宅聊起彼此的學校特別有趣
建中和中一中的歷史和對立等等
我和新好男人算是比較插不上話的
詩晏和阿宅可以聊捷運
阿宅和大為可以聊學校
我和新好男人就只能聊我們的歷史報告



在宗教博物館回去的路上
我和新好男人走在我每次坐公車的那條路
新好男人問了我
"你現在還適應台北嗎?"
我:阿?..恩,應該吧!.....那你呢?
新好男人:與其說是適應,不如說是麻痺了吧!呵呵!
在那個瞬間我好像領悟了什麼
沒錯,我一直以為的適應
其實是麻痺
我們根本沒有適應這一切
而是對這一切已經麻痺了
背著滿滿的個經課本(原定計畫要在台北車站讀的......)
原以為今天沒什麼收穫的我
突然覺得還好今天我有出來
這算是一個小小收穫吧

下午實在太累
從4點睡到8點多
現在在努力趕歷史報告
想想下星期還有會計考試
下星期還有微積分考試
下星期還有歷史上台報告
下星期還有經原作業
想必是沒有能夠讓我好好休息的一天
這個星期每天都到1:30~2:00睡
早上又很常是八點的課
到星期四的經原實習只去上了半小時
星期五的英聽根本就是翹掉了
希望今天的午睡能夠讓我撐到下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