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沒打網誌了
因為最近很忙
星期一早上本來一直都等於虛設的會計實習
會計老師竟然要考
而且考卷發下來我才發現是100分制的
可是因為在趕歷史報告
就放掉了
這樣說好像不太清楚
總之
本來都很閒的星期一二
老師突然發狠考一堆小考
而我很衰的是星期二的16:00歷史課要上台做口頭報告
所以星期六晚上開始蒐集資料
星期天也不讀微積分就在那邊作歷史報告
結果就是
星期一 10:00 會計 work sheet 我寫不到30分
星期一 15:00 微積分 指數微分 幾乎完全不會
星期二 10:00 企管 講廢話 翹掉了= =
星期二 13:00 會計  完全不知道在幹麻的一章  open book 可是對答案發現我全錯
星期二 16:00 歷史  口頭報告  由於前面報告太慢,根本輪不到我們

可惡....超級想罵髒話的
大爺做多久啦
就因為前面拖到
那我放棄會計是在放棄什麼
而且報告的東西不是膚淺
是什麼都不是= =
最基本的
燕尾 藻井 斗栱 托木
沒要求要說出什麼大燕尾和小燕尾的差別
結果只是說
"這個是屋頂,很漂亮"
"那這個是柱子...."
COW......我沒去那裡都可以講的比你專業
混也不是混成這樣吧
沒什麼好講的就趕快下去阿
實在是
覺得花了這麼多時間的我像個笨蛋
比較欣慰的是,我現在真的開始愛上中國古建築了
能夠去欣賞一個建築的構造和洗鍊度
阿.....
越來越有海派作家的感覺了......

差點忘記了
今天想說的是
補完微積分回宿舍的路上
我還是下定決心去買北京烤鴨
雖然下著濃濃的細雨(雨滴很小可是超密又很快的雨= =)
我跑到北京烤鴨的攤販去
我:老闆~~!!!(大叫)
老闆:恩?(疑惑的翻過來)
我:烤鴨怎麼賣?
老闆:一隻350
我:(呆了一下)喔.....好,謝謝(轉身)
老闆:半隻200(立刻出口阿)
我:痾....還是不用了,謝謝(繼續轉身要走)
老闆:恩.....那你想要買多少(很難形容,像是黑社會談判的臉...)
我:100塊吧......(隨口說說的= =)
老闆:100塊我賣你四分之一好不好(=好啦,三件賣你一百行不行的語氣)
我:好~!!(都說出口了....怎麼能退縮,何況我只是想吃幾口而已)

大概過了一下下
老闆:同學,我賣你半隻,算你一百五好不好
我:喔...好阿!!謝謝老闆!!!
老闆:你不能告訴別人喔,這樣會被說我破壞行情
我:好,我絕對不會講
老闆於是開始努力的弄那半隻烤鴨
最後交給我的時候,還在次叮嚀我不能說出去
在我的人生中
好像還滿常發生這種事情的
經過我幾經思索
大概是....
我乖小孩的形象已經變成一種氣質了
所以中年婦女和阿伯都對我不錯
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解釋.......

烤鴨事件讓我非常爽
一路笑回宿舍
原本半隻是想要分給同房間的學長
可是一出電梯阿毛學長就跟同學出去吃飯
回到房間財政系學長還沒回來
會計系學長還滿有本錢的(應該懂我的意思)
不過在他準備要動手時.....
會計系學長:阿....我忘記我今天吃素了....
所以最後
我一個人把那半隻吃完了
而且很好笑的是
通常會附個醬料
可是我吃到全部吃完才發現塑膠袋裡面有.....
難怪我吃那個餅覺得怪怪的= =

原本還有一些感想想打
不過還是改天在打唄
趕趕經原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n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